0
@bahn 每个股都有自己的周期,我说给财神听的,他懂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线波动就今天波幅最大,炒股不是靠这种波动赚钱,大仙说了,3600,要抱牢才可以笑到最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也要感谢你,能及时表达自己的观点,大方向对的就好,依然支持你。梦里见过财神,上周五,前天和昨天真送财了。
0
牛人 判断底部只有几十点误差,已经到了反弹400点的位置了。
0
欧阳兄说的够清楚了 行情结束了 27号以前不用抱幻想了
0
没有上来一段时间,欧阳兄出警示贴了,指导意义明确,可惜今天只减了半仓,长线仓还在捂。期待兄发3600攻坚战的信号。
0
兄好,请问下这里只是类似25号的回调?还是又一次股灾的开始?
0
顶顶顶好贴:和大盘顶一样一样滴
0
欧阳公子厉害
0
本来昨天空仓了 今天又冲进去了 埋在里面不能出来了 希望明天有反抽让我把损失减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