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证日线级别机构短期买入线筹码开始松动,前期它们一直死扛不回避风险,今天从动作方向来看貌似要转向了。周线级别目前触顶死叉。
0
看来全世界都看好27号周三变盘时间反弹,那我们也不要浪费机会,我们26号提前埋伏,但前题这波反弹不上3028点依然是减仓。到时候看那天启动,最多也就是4-5天的反弹。
0
UP
0
谢谢欧阳公子提示,今天看许多个股已经见底,有的尚需确认,已经进场,祝公子周末愉快!注意休息
0
0
建议发个置顶公告,“xxx抄袭别人以示警告“
0
@507036754 兄好,感谢提醒,我们已处理涉嫌抄袭的楼层,那兄所说的封ID,我们会视情况处理,有时候网友可能不了解社区规矩、无心之举,我们已与该网友沟通了,谢谢。
0
@涨停不息 你不要跟他姓,跟zhu 姓就可以了,因为这比较靠谱。
0
呵呵 有意思 踢馆的 兄弟你这次玩大了吧
2
此次调整要是打不到2800点以下,我跟你姓,立帖为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