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0
这么说可以进场了?每天必来看看
0
欧阳公子保重身体,对你的分析佩服的五体投地!
0
又是波浪又是对称上涨,我也丈二和尚,不过我相信欧阳兄,期待你多露面释疑,不过兄得多注意身体!
0
谢谢公子,准备进场了。
1
天天震荡的只能做扒皮行情了,这操盘手是不把人搞死不罢休啊
0
每天来看看,谢谢公子,期待:由于2638以来的结构属于是蓄势型时间运行,其后的上涨浪预估为5浪结构的空间走法
0
那么最终高度也就是3200左右吧,全年高点就在五月的最后两波里了
0
又是浪,又是波,大仙就是与众不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空间杀跌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回踩确认中,不用惊慌,目前一切都在合理的调整范围之内。
。。。。。。。。。。。。。。。。。。。。。。。。。。。。。。。。。。。。。
回踩结束,月底前指数基本都是区间震荡时间.
由于2638以来的结构属于是蓄势型时间运行,其后的上涨浪预估为5浪结构的空间走法。
(其实道理特别简单,沪市假如跌破(2970---2号我太高后的底部),那么其后就没有5月的这一浪了。)
(假如跌破2970,最多打到2805而已,那么后面还有2波对称上涨,横竖这没力气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