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准备了很多钱,迈入了很多股票。
大家抓紧了,时间不多了,还有9分钟就要拉升......。
赶快上车,车子已经发动,目标3600。
但是,上车记得买票了啊!
0
公子兄牛
0
功德贴
0
莫在这闹 一边玩去
0
人见人爱说了,现在买入银行,全家发财,钱都数不过来,主力全部进入银行、保险。
注意,2点钟开始拉升......
0
牛逼,下午反转!
下午放量V型反转!!
满仓融资做多,银行、保险资金大量流入,全部涨停!!
快买啊!!往股市搬钱啊!!
MSCI,养老金、企业年金等都要进入,.....
廖英强说了,守住2917,返身向上......。
0
0
柳暗花明又一春哈,谢谢欧阳指路,我还暗自神伤被套呢,顶你
1
最坑爹的是我,每天有时差也不忘看疯子兄的好贴,32个赞!
0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