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是条狗,狗绳牵我手

16-01-11 16:42 62911次浏览
红火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以来虽然在本人预判行情后,狗走的轨迹和本人预判的相比有些许的跳跃偏离,但狗绳牵引的方向,狗从不敢不遵从。

之前有个网友讥讽本人说你难道未卜先知?那不好意思,我现在以事实告诉你,本人这次又未卜先知了!

虽然这次大跌本人在顶部的精准预判没有在论坛发出来(有截图为证),但自本人恢复发帖以来,短短几个交易日,仍然又一次以令人窒息的精确预判,帮助后面看到并据此操作的人回避30%以上的风险,还顺便精确助你抢了个小反弹,因此自发帖以来您不仅应该躲过后面的连续暴跌,并且市值应该有所增加,这意味着足以让你笑对2016的股市人生了。。

口说无凭帖子为证:先上个截图

1月4日,本人恢复发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于1月8日的细节本人特别说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什么叫反弹了还更为凶险?就是你买了后不像前一次有个继续反弹出逃的机会,这次立即闷杀,已验证。

对大盘研判,本人独步武林,这已经是一再证明了的,但是本人的帖子,顶贴的人还是那么可怜的少,不相称的太过啦,吧友们,真的。与多少人数万积分花在买了个结结实实的40%以上甚至腰斩死套相比,今日之内不来个100楼顶贴,不看到5位数的积分捧场,对得住我们身处的这个注重实力的淘股吧吗?呵呵,没有也没关系,顺便说一下,本人至今天和12月25日逃顶相比总市值创了新高这已经足够告慰自己的了!
打开淘股吧APP
117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涨立马套

16-01-13 16:29

0
短线下跌多了自然会反弹啊,反弹有的做,蚂蚁总的意思是快进快出,但是趋势还是向下
股里往来

16-01-13 16:24

0
火火,估计16年的大底在哪?2500附近?还是会重回2000点的大平台?春节前估计不会破2850吧?明后天应该就会开始产生一波春节前的红包行情了吧?今天入了2成仓位
蓝色海洋98

16-01-13 16:21

1
实力!
顶起.
红火蚁

16-01-13 16:09

8
关于3000点平台本人是这样考虑的,单纯从技术上看由于3000点位置并未发生乖离,因此如果不是3000这个特殊点位,那么是因该判断会继续下跌的,但由于这是去年8月~9月国家死守一个月并产生反弹的平台,也是政策的底线平台,因而会有支撑,考虑到本次调整级别较大,本人之前依然认为短暂的平台会被向下击破,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击破了。

因而需要特别提醒看帖者的一点是本人所做的主要以短中级趋势为主的大盘分析,并不作分时指导,所以,今天的盘面情况希望没有误导网友下午操底,本人上午在较高位置全部抛出昨天的操底筹码小有获利,本打算下午跳水时再接盘搏尾盘反弹,但看破昨天低点才放量,故放弃操底计划,空仓待机,希望进来的朋友能够有这样的应变能力。

另外特别致谢后面加油至帖子加精的几位朋友,以及所有积分捧场的朋友,祝你们投资顺利,2016年好运!
小帅一号

16-01-13 15:36

0
多谢蚁兄!
dennia

16-01-13 15:28

0
顶。好人有好报!
追涨立马套

16-01-13 15:28

0
谢蚂蚁总回复。按我个人看的趋势,大底部应在2300点左右。也是郁闷了
只低吸不追高

16-01-13 15:16

0
感谢火蚁兄,从此进入2时代了?
红火蚁

16-01-13 15:04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000点的抵抗反弹动力刚好够昨天低点买入早盘跑路的,下午破了昨天低点,则后市直接进入再下一城的环节了,预想中的3000点平台没有了
追涨立马套

16-01-13 15:00

0
3000点告破。还是国人牛,砸盘无节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