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继续不放量没有什么可以看的了。650这种消息刺激股在弱市以后要规避。2235公告股也不行。带不起人气和板块。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235昨晚出了个大股东减持的大利空呢
0
知易行难。650和2235都不是自选内。又打掉了昨天0779和2751的利润。
0
2235逻辑不成立。明天止损
0
延续性很差。拉钢铁煤炭。拉首钢激活不了人气。
0
2782会激活新股吗等3999板,打了2235.逻辑是停牌那么长时间补涨
1
清仓打了一点650、因为赶不上754了。观望了
0
迪士尼开园刺激836大幅高开,虚拟现实2036大幅高开。2751估计可以先等一下,0779开盘看走势先处理。
0
次新2780的跌停。3496就算红盘也是有风险。尽管次新昨晚回报都还好。还是管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