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钱效应,最强股板块,回避风险

16-01-13 08:54 42152次浏览
生活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偏离模式一随意交易就是一个字,亏。这几天想的最多的是怎么规避风险,从哪里判断风险的来临,有一点点理解,最强股崩溃的时候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就是风险来临,可是软件里没有带这2个板块指数,全靠自己对市场的领悟。入场点也就是烟火兄说的没有大量二板出现都不是好的进入点,希望题刻提醒自己。希望朋友们时刻提醒我。谢谢。希望这个贴自己能坚持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活123

16-01-14 08:34

2
第一版的要求必须是板块龙头,老妖,股性活,否则不做,第二版是在第一版的前提下,快速拉板,市场无连板就是弱势
第三版很容易被砸。因为第一版进入的有10%+利润。
新股必须换手过百,老股换手过30%,并且逆势。
龙头底部阳包阴必须留意后期走势
分时走势角度一定要大,拉的快,回档小。
第一版介入的龙头无法延续直线拉板证明不强需要马上兑现。
第一版后(含一字)次日低开拉升到板的要谨慎打
如1.13的2235
利好刺激的第一版就算有板块打龙2也尽量多看龙头的走势,否则容易爆亏。如1.13的迪士尼开园刺激的754拉板。650打板马上狂亏
当题材股代表性最强龙头被砸死时候一定要当心题材股炒作已近尾声。这可能是先知先觉的资金所为,12,30的081三版封不住,次日冲高大回落。是不是年后暴跌的先兆?
1,12先于指数调整的率先反弹的2602,0799.2751在13号都扛不住不能拉板。证明了没有延赚钱效应,连最强股都没有延续性,是市场极端弱的表现,这种环境一定要控制住手。我却还打了650和2235,就算小仓也是错误的操作,弱市中的早盘打板还是不对的,
糖墨墨

16-01-14 07:31

0
安妮股份要减持啊。这种风口浪尖,股东还想到套现的一律拉黑,没看到小散都快跌死,股东还跑不厚道。
生活123

16-01-13 23:13

0
晚上的zjh发言人答记者问还是惦记发新股。杀鸡取卵。
生活123

16-01-13 23:11

0
反省:今天预期是指数能横着红盘。其实竞价出0779和盘中出2751都不应该再进。昨天的强势股没有延续性了还买什么今天的强势股?怎么比都是昨天的强,迪士尼这种开园在市场好的时候都可能是见光死,何况现在?市场资金量也不支持炒迪士尼,2235是真想抽自己,妖股都2板是极限了。低开本身就是弱的痕迹,拉起到板,就算停牌补涨指数也已经回到原地了,王亚伟进入,也只能说是中线起点。计划是今天空仓等待的却又做不到,虽然是小仓,还是心魔在。
yadile

16-01-13 22:55

0
幸好只有两成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生活123

16-01-13 20:14

0
@yadile 一样啊。不遵守纪律都是亏字当头
yadile

16-01-13 16:05

1
@生活123 生活兄这两天如何,我今天以为有反弹,跌停板买了一点奇信股份,看样子明天不妙啊。弱市不做的原则还是没遵守。
生活123

16-01-13 11:06

0
3418是最能拉人气的。
生活123

16-01-13 11:01

0
大仓基本不敢动了。
生活123

16-01-13 10:29

0
如果强势市场这2个都会封。但现在。。。。剁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