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钱效应,最强股板块,回避风险

16-01-13 08:54 42144次浏览
生活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偏离模式一随意交易就是一个字,亏。这几天想的最多的是怎么规避风险,从哪里判断风险的来临,有一点点理解,最强股崩溃的时候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就是风险来临,可是软件里没有带这2个板块指数,全靠自己对市场的领悟。入场点也就是烟火兄说的没有大量二板出现都不是好的进入点,希望题刻提醒自己。希望朋友们时刻提醒我。谢谢。希望这个贴自己能坚持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活123

16-01-14 22:18

0
赚钱的方法多学,亏钱的方法学了就不值得高兴了,前几天明显不适合打连板的。
  3000亿以上(3500以上更好)的量能——有3连板(不一定就是打3板,也可以打2板)——妖股/龙头/主流至少有一个,这三个条件,满足两个,连板基本是随便打,满足三个,打连板基本是随便赚,只满足一个就已经很难赚钱了,前几天3无一,亏损是大概率。如果不能明确行情和手法的配合度,龙头妖股战法将是最快的亏损方式。
  另外,现在行情太差了,偶尔崩个连板,楼主就上去打了,这不是和暗黑兄接近了,真正的接近应该是在行情好的时候,连板股遍地都是,还能打到一样的,才算。---蚂蚁一只的干货。
生活123

16-01-14 14:13

0
3383快了。作为创业板有影响力的。一定会开
生活123

16-01-14 14:06

0
指数放量了。什么都涨了。
生活123

16-01-14 13:45

0
想进2770瞬间被撕开。还有个 300383 应该也会被撕开。
好牛的

16-01-14 11:03

0
2782和315被砸开说明市场还不稳定,
但是2407和2227顶住了,还是寻找板块联动好的安全些。
生活123

16-01-14 09:59

0
3315秒板应该带动创业板
生活123

16-01-14 09:53

0
2751走的还好。
生活123

16-01-14 09:46

0
2782不敢上。打2780估计排不到。低开那么多2235和650都不割了。跌停吃2235,
生活123

16-01-14 09:27

0
跌停倒是不多了,封死的只有20来家
生活123

16-01-14 08:47

1
今日计划:754如果竞价红盘那么650暂时不割。否则一刀切,盘中反弹也切。2235昨天还能收红盘,暂时先看吧。指数是不可能大反弹了,因为公厕给是名副其实的,公厕给你的只有擦屁股的纸。次新在12号的龙虎榜回报是可以的,13号台州解放路重仓介入3496,翠伯路割肉3936.落升在3398竟然亏那么多?20%?涨停进跌停割吗?2782福山路进入,会砸盘吗?反正是感觉游资对次新也有分歧。但估计要反弹带头的只能是次新了。上证指数缩量严重,快速跌倒前低2850左右缩到2000下估计才会有像样的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