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的铁血大旗3315,操盘的全部是最强游资资金。他们都不敢再封,我们还买别的什么呢?只能出来先等只能出来先等只能只能出来先等出来先等只能出来先等只能出来先只能出来先等只能出来先等
1
如果是强势市场。我们可以买了股等,总归会轮到反弹,问题现在是昨天最强的股都板不了。还买什么昨天排名靠后的呢?就算天上掉馅饼也是个子高的人先接着啊!
这是我从12号打板2751和0779赚钱出来却打650和2235巨亏的教训。相信是刻骨铭心了。
今天3315同理。
连3315都板不住,2717,3359,3141板也要被砸死。
昨天的铁血大旗3315,操盘的全部是最强游资资金。他们都不敢再封,我们还买别的什么呢?只能出来先等
0
赚钱的机会,是拿着钱等出来的。
不是买了股等出来的,一点感悟
。
0
重组股拉了一波。还是不能搞。看着2717板买了5%仓的2751;下午市场环境基本没得看了
0
谢谢生活兄提醒。之前看报道说是虚拟现实的内容制作。可能还有部分园林业务。我手机上看到板块是分到生态园林。希望今天坚挺住,周一闪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yadile 2717是虚拟啊!不是园林了。0610不知道炒什么。市场影响力太小。不足以带起人气的。,3315板上撤单的大单太多了。大家都谨慎。
0
生活兄,今天生态园林板块还不错,
中毅达三连板了,开盘进了
岭南园林,希望今天不要回落了。
0
@换个ID 跌停不会吧?如果能板是不会的,。整个市场资金都在看他走向
0
3359.2717.3141轮流拉近9%貌似要板的样子但感觉如果3315不封死,人气会被打残。市场继续下探。按照板块强势还是3141最强。有2407等助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