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蚂蚁一只的干货。
晚上把大盘20年的日K线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发现几个共性:
1经典底部图形基本都靠不住,击穿势在必行
2击穿前低后,并不是立马反弹,而是在一周左右会有一次反弹,持续数天,或者数月
3每次持续数月的行情都在地量绝望之后突然爆量之后,而数天的行情则却的恰恰是那根巨量柱。
明天是很关键的一天,清仓之后不再出击仓位。如果明日再有损失,那么就将把亏损放大到1个涨停板难以收复的地步,这是不可容忍的。
到了采取落升前辈熊市操作法则的时候了、
落升的操作要诀
第一阶段,向“左”看齐逃顶。在大盘前期的重要高点附近卖出股票,空仓。为了避免踏空,等跌到颈线附近重新入场。
第二阶段,有效跌破颈线位,离场。当跌势已经形成,一旦有效跌破颈线位,手中如果有筹码坚决止损卖出。把控制风险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不轻言底部,只做超跌抢反弹。这是落升的熊市盈利模式。不抄底不等于不抢反弹,抄底和抢反弹有本质的区别,抄底的前提是你知道哪里是底,而事实上就像没人知道哪里是顶一样,根本没有人能知道哪里是底;抄底的结果是买入后会持有不动,由于真正的底只有一个,抄对的概率不高,而一旦抄早了,后果就是套在半山腰。而抢反弹则不同,抢反弹是因为超跌,超跌通常会反弹。抢反弹的动机只是短线捞一把,只要掌握得好,抢反弹的好处是可以避免抄错底出现的损失,又可以获得抄对底带来的利润。
落升熊市抢反弹的秘诀是:大盘6日乖离率超过-6%,12日乖离率超过-10%,24日乖离率超过-16%,进场抢反弹,24日乖离率接近0时卖出。他在08年熊市中,用这个方法抢反弹的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至于买什么股票,重点是最超跌的股票或可能成为近期热点的股票。
据此模式入场抢反弹,落升在熊市中屡试不爽,收益颇丰。不过,落升特别提醒:熊市风险很大,机会较少,要多忍,少盲动。同时,应该降低获利目标,抢反弹要快进快出,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严格执行纪律,错了要坚决止损,千万不要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做成长线。
0
希望兄大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末有点点理解了,一切利好利空都反应在走势上,周末无利好有利空---说什么爱股带动全世界的恐慌,大佬都是先看方向后看股的,如果周一能高开那就证明资金有入场。低开少许感觉还是继续恐慌。低开很多量及其萎缩证明快见底了。消光的报告无实质性利好。救市最多是强心针,真正的赚钱是需要市场自然走势,量还是判断市场走势重要指标之一。任何一个行业,无资金入场还是不能参与的,房价,蒜泥狠,豆你玩,等等无一不是资金入场才风起云涌的,周五3315不封板走的如此蹒跚,就算收红偏多也是有部分资金在赌周末出利好,个人感觉周一还是偏空,时刻提醒自己:机会是拿着现金等出来的,不是买了股赌出来的,天天念3次,买股之前念1次。
0
真是恨没早点看到这个贴 这几天在新股上亏惨了
1
0
券商动。、0933也拉回。见底?还是再看看。周五都谨慎
0
0959连续2次指数低点不跟随了
就算反弹也看315力度。
1
煤炭最强0933回到5线暂时止跌。钢铁0959不跟随指数新低,是企稳的表现?还是等等,少一些赌性多一些确定,如果真的激进刚才610.(真不敢进)3249(第一板)都有机会。
0
3000亿以上(3500以上更好)的量能——有3连板(不一定就是打3板,也可以打2板)——妖股/龙头/主流至少有一个,这三个条件,满足两个,连板基本是随便打,满足三个,打连板基本是随便赚,只满足一个就已经很难赚钱了,前几天3无一,亏损是大概率。如果不能明确行情和手法的配合度,龙头妖股战法将是最快的亏损方式。
另外,现在行情太差了,偶尔崩个连板,楼主就上去打了,这不是和暗黑兄接近了,真正的接近应该是在行情好的时候,连板股遍地都是,还能打到一样的,才算。---蚂蚁一只干货。
自己感觉经典。和烟火兄的不见大量2板股不动手是一样的。今天拿着水果刀在电脑前。不行就剁指甲。。。第一次接近空仓忍住不动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