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牛的 拉0780的板就是不对的。要么直接拉1800或许还有人气。
0
上午涨停自然板没几只,也没成建制板块,预示着下午的变脸。
2717也开始优惠大甩卖。
0
静静的看跳水的浪花。
0
再砸2452也会破
0
现在再启动610拉人气。晚了。
1
看跳水。多深。银行煤炭一起砸。砸死才后生。
1
@plok6325 呵呵。谢谢,一直在努力。真的靠急什么都没有用。只能慢慢来。机会来了要快。机会没有要慢---装鸡--呆如木鸡的鸡。哈哈,现在就多学
0
看着兄台越来越成熟实在是太好了、
不久以后 我希望有人把这句话重复一遍,最后加上生活123 也说过这句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剁手啊
0
忍住手忍住手忍住手。这种无量拉升=无良拉升,控制不住心魔和诱惑,我为鱼肉,人不尽是刀,而且是刀斧手。控制住了,我也当刀斧手。不要急慢慢来。抄底王b哥和只会做龙头都说过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