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钱效应,最强股板块,回避风险

16-01-13 08:54 42095次浏览
生活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偏离模式一随意交易就是一个字,亏。这几天想的最多的是怎么规避风险,从哪里判断风险的来临,有一点点理解,最强股崩溃的时候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就是风险来临,可是软件里没有带这2个板块指数,全靠自己对市场的领悟。入场点也就是烟火兄说的没有大量二板出现都不是好的进入点,希望题刻提醒自己。希望朋友们时刻提醒我。谢谢。希望这个贴自己能坚持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活123

16-01-22 07:57

0
早盘无量拉指数,本身预期是午盘急砸见底开始反弹,谁知道放心嗨的发言造成市场误解的恐慌盘继续跑路,晚上比他更大级别的李园园出来安慰了,“戴花要戴大红花,炒股要听档的话”。政策市一直屡试不爽。但自去年开始,他有好几种声音,是他告诉你“四千点才是牛市起点”,但跌到三千点,又是他告诉你:市场动荡的根源在于中国的资产价值重估。
作为我等股民,简直就是神经错乱,无所适从。。。
周五:本身已经接近跌势尾声--大跌中出现还能拉5板---600610.技术上指数延续性低开,早盘会形成短线底背离,两种走势,一种是早上低开后直接展开反弹,一种是早上低开再砸一下午盘展开反弹,个人偏向后者,毕竟现在已经是熊市了。
破2800,那么就安全带系好了。

关注个股:妖股三剑客: 600610 , 300023 , 000576 (昨天尾盘连0576都有资金翘板)看610能不能挽救市场,

重组概念2452,三连板的股,维生素涨价概念:2019--昨天整体板块很强。
心里很犹豫。是直接干610还是等反弹?
生活123

16-01-21 18:22

0
@夏天的绿萝 不知道呀!610.0576,3023三个联动。是不是因为610的版不开而让资金去抄0576呢?
生活123

16-01-21 17:55

0
610的龙虎榜太神奇了,知名游资都砸出了2亿左右。接盘的只有5000w买一只有1500来万。却封死到尾盘,难道都是散户接的吗?
夏天的绿萝

16-01-21 17:17

1
那明天可以搞 00057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生活123

16-01-21 17:15

0
@夏天的绿萝 恩。610按照落升的法则是可以上的。看明天竞价情况
生活123

16-01-21 17:02

0
· · 原创:  江南神鹰  2013-08-14 21:29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03)  
咖啡卡
 

  楼主很有悟性!也很有自己的思考,赞一个。 
  
  大妖出自迷茫,龙头来自烂板。说得好!抓住了炒股最重要的因素,抓最强的股票!不过,股市很复杂,核心的东西还是支撑股价上涨的题材是不是够新够大,如果过多纠缠于形式,难免舍本求末。这句话反过来,迷茫产大妖,烂板出龙头,成立吗?未必吧,100个迷茫出得了一个大妖吗?200个烂板出得了一个龙头吗?
  不是不赞成楼主的成果,而是想说,不经思考,见了烂板就追,追到龙头的概率是极低的。板可以烂,但必须烂而不弱,什么是烂而不弱?首先,烂的原因不是无力封板,而是无心封板,两者的区别需要经验;其次,烂要烂得有道理,如  002229   鸿博股份,7月25日的烂,完全是因创业板暴跌4%而顺水推舟形成的烂;第三,烂板次日不跌反涨是烂而不弱最后的验证,还是002229  鸿博股份 7月25日尾盘勉强上板,次日不补跌却巨量平开立即上涨,这就是典型的烂而不弱,大牛无疑!
  所以,龙头来自烂板,烂板未必成龙头。如何从众多的烂板中找到龙头,这就需要你的慧眼了。
夏天的绿萝

16-01-21 15:09

0
空仓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牛的

16-01-21 15:08

0
感觉这批开板新股会是带领大盘触底反弹的中坚,什么时候开始批量连续涨停可能就是大盘的底了。
也许节前暴利的机会就在这个板块,这个绞肉机坑杀无数游资与散户。周二也是极度看好,手慢了一点没打上,没想到又连跌二天,反应慢躲过一劫。当再没人敢做时说不定机会就来了,看能不能和大盘形成共振。
生活123

16-01-21 15:04

0
尾盘有人翘0576?明天要盯紧610 了。3023也尚能收平价。越是大跌后期越要注意妖股。
生活123

16-01-21 14:53

0
按照今天的盘面指数在2730才可以抄底。我坚决看跳水。
静静的看
明天如果610成不了妖那么带不动任何人气了就是2730点位才会有资金进来做反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