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钱效应,最强股板块,回避风险

16-01-13 08:54 42086次浏览
生活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偏离模式一随意交易就是一个字,亏。这几天想的最多的是怎么规避风险,从哪里判断风险的来临,有一点点理解,最强股崩溃的时候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就是风险来临,可是软件里没有带这2个板块指数,全靠自己对市场的领悟。入场点也就是烟火兄说的没有大量二板出现都不是好的进入点,希望题刻提醒自己。希望朋友们时刻提醒我。谢谢。希望这个贴自己能坚持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jl0000000

16-01-24 09:08

0
@生活123 对于大盘短期到底这事,我和你看法是一样的,这从缠论角度可以严谨的说明,这里就不说了。现在无非是走V型反弹还是L型震荡上涨的方式。走V型,皆大欢喜,这里2850就是婴儿底,走L性震荡上涨就是震荡上涨完继续下探2500左右。V和L型,是从日线角度看,不是看一天,2天的分时图的。
从上涨周这种A型走势的上涨和下跌来说,有2点,第1,这个反弹比较弱,板块持续性差,走L型概率大。第2,即使是L型震荡上涨反弹,依然是反弹,板块中矮子里挑高个,也就国改,一路带,电子板块VR还看的下去,下周要搞,应该是这几个板块内部选。

如果是走L型反弹,从3684跌倒2844,跌了840点,也就反弹300度点的空间,时间上也就到春节附近。反弹完,就是 GAME  OVER。接下来即使搞,也不能被上涨冲晕了脑子。
生活123

16-01-24 08:30

1
蚂蚁就1.4全仓介入券商:本来打算空仓的自己,看到了券商的群起,想起来了去年券商的疯狂,又想起来了缠师说的牛市炒作的三个阶段,再加上大盘的敏感位置,立马判断蓝筹逼空行情来了,迅速介入了一只令我永世难忘的股票,这只股票叫东兴证券,就是这只股票让自己彻底的明白了什么叫做超短做最强!
大盘敏感位置:这句话最关键,在敏感位置(可上可下)起来的板块效应是真货,先于指数调整完毕。是可以大干特干的。谨记。
生活123

16-01-24 08:23

0
T字板次日首阴低吸风险大。---蚂蚁一只,思考:t字板本身就是资金产生大分歧的产物。如果次日高开证明还有人看多做多,拉板更甚,次日低开甚至跌停应该会带动更多的恐慌盘,t字板基本出现在行情末端,获利盘肉比较多所以不计成本跑路。谨记。
华信牛牛

16-01-23 13:16

0
生活兄的帖子有黄金啊,天天都来看看
zjl0000000

16-01-23 13:10

2
其实大量的二板的实质是走势的连续性,反映在股市里,什么股,什么板块会持续上涨,会连续2版,那就是龙头版,龙头股。而如果股市里没有龙头版的出现,那么指数的上涨就会出现涨半天,跌半天的类是于V.和A的走势。而从大级别看,就是L型走势。、
拿最近的反弹来说吧,看这大盘是连续2个红K线,然而其实质呢,想想这礼拜多少板块轮动过,软件,电子,军工,国改,煤炭,钢铁,高铁,你会看到基本前期所有的热门板块都来了一下,然后呢,然后就没了。这表面上的没有大量的二版,实质里面就是资金打一枪换个地方,板块急速的轮动,导致没有赚钱效应,追高必套。而下周如果还是这样,那么就不用玩了。折腾到春节,就下去吧。
股市小鲁

16-01-23 11:26

0
生活兄,高见。
zzl5167

16-01-23 11:00

0
兄,为什么缩量首阴会比放量首阴好。
生活123

16-01-23 10:05

0
蚂蚁一只11.29发言:
 1龙头一字板当日不操作此板块,我的经验是龙头排不到,羽翼在第二天分化,打板风险很大,低吸的话肉也不多。
  23板其实基本没怎么涨。。。有机会就会去接力了,不追涨只打板,只要不是天量分歧板,只要敢板,我就敢上。等首阴也不错,缩量首阴比放量首阴好,首阴当日盘中低吸或者是收盘前几分钟低吸再或者是次日开盘低吸要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言,妖股倾向于当日盘中低吸,尤其是急跌10+点的时候,我最喜欢。
  3在市场上有妖股连板时,可以先搞着,大盘风险破不了妖股,这是经验,妖股见顶当日,容易反压大盘,大盘由妖股反压导致大跌,所以这种情况下大盘是滞后的,没必要考虑,没有妖股的交易日,把大盘风险放在首位。
  4我没有几板的限制,东兴证券我是第一板半仓进去,第三板加到满仓,完整吃到复牌出来那天出的,只要是在风口上的股票,赚钱就是大概率的。
生活123

16-01-22 14:27

0
今天的大盘有点像徐阿玛尼操盘。,攻击的都是要害。花最少的钱挣最大的人气。。。
生活123

16-01-22 14:24

0
连3307都拉板。806你还算什么老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