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一只11.29发言:
1龙头一字板当日不操作此板块,我的经验是龙头排不到,羽翼在第二天分化,打板风险很大,低吸的话肉也不多。
23板其实基本没怎么涨。。。有机会就会去接力了,不追涨只打板,只要不是天量分歧板,只要敢板,我就敢上。等首阴也不错,缩量首阴比放量首阴好,首阴当日盘中低吸或者是收盘前几分钟低吸再或者是次日开盘低吸要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言,妖股倾向于当日盘中低吸,尤其是急跌10+点的时候,我最喜欢。
3在市场上有妖股连板时,可以先搞着,大盘风险破不了妖股,这是经验,妖股见顶当日,容易反压大盘,大盘由妖股反压导致大跌,所以这种情况下大盘是滞后的,没必要考虑,没有妖股的交易日,把大盘风险放在首位。
4我没有几板的限制,
东兴证券我是第一板半仓进去,第三板加到满仓,完整吃到复牌出来那天出的,只要是在风口上的股票,赚钱就是大概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