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回看806的打板,日线+趋势是没有问题的,分时肯定有问题,9.42分之前分时毫无问题9.42-9.45回档也没有问题,拉到9.47分好像也没有问题,但9。49的高点是缩量的,是不是属于跟风盘不强?随时9.49到9.55时间竟然是6分钟,前面都是3分钟,可能和指数波动有关,再在指数未稳或者下砸之时快速拉板,是不是已经不具备王者风范?
1
09年的599.209最疯狂的妖股15年的4,17中车。8.17的
600876 ,868.,11.5的2722,11,17的2741,5,13和5,20的3431等都是以缩量板之后的爆量很快见顶,谨记妖股龙头高位缩量板的杀伤力和对市场人气的杀伤力。很容易对市场造成恐慌。
0
09年的599.209最疯狂的妖股15年的4,17中车。8.17的
600876 ,868.,11.5的2722,11,17的2741,5,13和5,20的3431等都是以缩量板之后的爆量很快见顶,谨记妖股龙头高位缩量板的杀伤力和对市场人气的杀伤力。很容易对市场造成恐慌。
0
妖股龙头高位缩量板见顶概率极大。不可追,也很容易促使指数反转,人气在炒作在,人气无资金无。读龙飞虎帖子感悟。
0
· · 原创: 龙飞虎 2009-09-17 18:43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37)
咖啡卡
深潜兄弟:
我的体会是---一个游资题材板块就像一朵花,如果天时地利人和,能盛开;如果缺少一点什么,则早熟或夭折。
物联网起来3天,前2天都是换手板,市场已经出现接力行为。人气今天被完全激发,并扩散到科技,电子板块。
今天几只龙头出现缩量点板,已呈加速上攻阶段。
大凡大牛板块,或者大牛连板股,一定都是换手上去的板{即天天有人接力]。如600623.600599这样的,远一点的是600553.600818.000998...
板块上攻时出现大批一字板的品种后,成本出现断层,换手接力盘面临缺失,极易出现衰竭。
今年上半年炒“北影”时,与这次物联网“有些类似。
一字板后因为接力盘缺少与板块内弱势品种不跟,交易所特停而衰竭。
我的理解是明天几只龙头板上尚有争夺,一大批跟风品种将出现反水。
而龙头品种马上迎来“寂寞特停”的挑战。
我的看法是----换手决定高度。
0
一个上升阶段的尾端出现下引线都可能是转折点,发现很多次了。但以前不明白。指数10.20,指数11,21,指数12,22,甚至更前,6124,3478时代的长下引阴线,15年的5,27日,6.12日都出现类似红下引k线。综合看都是实体非常小的,不管红绿,都是风险性,谨记。不知道下跌尾端出现上引小k线是不是底?以后观察
0
破坏趋势转向后多看少动基本要等到跌到位才可以大仓,从年前葵花老师等高手的空仓,可以看出高手从不与趋势作对,顺势而为,从没有吾儿最乖综合征,及其尊重市场。
0
妖股基本不会出现在系统性风险的趋势暴跌初期或者中期,基本是出现在跌势尾声的转折点,在连续性恐慌盘出逃尾端市场绝望之时,趋势性破坏严防下跌中继性反弹后的杀伤力和抄底获利盘的快速出逃--并不是真正的资金进场。读龙飞虎前辈有感
0
生活牛市炒作的三个阶段是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