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钱效应,最强股板块,回避风险

16-01-13 08:54 42074次浏览
生活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偏离模式一随意交易就是一个字,亏。这几天想的最多的是怎么规避风险,从哪里判断风险的来临,有一点点理解,最强股崩溃的时候没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就是风险来临,可是软件里没有带这2个板块指数,全靠自己对市场的领悟。入场点也就是烟火兄说的没有大量二板出现都不是好的进入点,希望题刻提醒自己。希望朋友们时刻提醒我。谢谢。希望这个贴自己能坚持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6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生活123

16-01-25 14:54

0
指数标杆528处于上升状态。指数大跌应该是不会 了,2722应该是能板不板的烂板主要还是610害的。
生活123

16-01-25 14:48

0
打板2722.成交。
生活123

16-01-25 14:45

0
打590的逻辑是:超跌。今天分时上线之后一直在均线上面,丝毫不跟指数。连均线碰都不碰。这是不是前辈们说的市场基础好?
生活123

16-01-25 14:43

0
看590拉板去排队的。看有砸盘秒撤。看着590前面走势很强。但不属于游资类型
生活123

16-01-25 14:38

0
今天真的要地量了
1664亿
生活123

16-01-25 14:25

0
2077这个放量是不是龙飞虎前辈低吸的点位?留着时间验证
生活123

16-01-25 14:20

0
2586感觉吃的太太慢,。资金一般。看看好了
生活123

16-01-25 13:36

0
806这个死货。。。竞价砸了到现在才拉、是为什么?请各位指点
生活123

16-01-25 13:09

0
指数估计在2935-2969之间波动。量不放出也不萎缩,昨天的强势版几乎没有延续性。昨天的超跌烂板倒是板了几个,市场氛围一般, 603025 估计排不到了,准备撤单,610又拉了
老陶9944

16-01-25 12:40

0
3025周五板价卖出,本想尾盘接回,但没给机会,今天高开太多也没跟,周五买的 600053 也没戏,全部清出,空仓了,明天上午打算再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