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标杆528处于上升状态。指数大跌应该是不会 了,2722应该是能板不板的烂板主要还是610害的。
0
打板2722.成交。
0
打590的逻辑是:超跌。今天分时上线之后一直在均线上面,丝毫不跟指数。连均线碰都不碰。这是不是前辈们说的市场基础好?
0
看590拉板去排队的。看有砸盘秒撤。看着590前面走势很强。但不属于游资类型
0
今天真的要地量了
1664亿
0
2077这个放量是不是龙飞虎前辈低吸的点位?留着时间验证
0
2586感觉吃的太太慢,。资金一般。看看好了
0
806这个死货。。。竞价砸了到现在才拉、是为什么?请各位指点
0
指数估计在2935-2969之间波动。量不放出也不萎缩,昨天的强势版几乎没有延续性。昨天的超跌烂板倒是板了几个,市场氛围一般,
603025 估计排不到了,准备撤单,610又拉了
0
3025周五板价卖出,本想尾盘接回,但没给机会,今天高开太多也没跟,周五买的
600053 也没戏,全部清出,空仓了,明天上午打算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