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随时可以抄底了。
0
开始放量跌了。好事。
0
反弹无力。最好再砸一波直接破2844
0
2722分时已经强于大盘不跟随新低。只等指数稳住。下午指数感觉应该完成跌幅。
0
拉券商。但感觉不放量没有用、
0
指数5f图下跌中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觉610基本走稳了,会不会回拉不知道,但是其它票开始跳了
0
2722做了个反t变亏损了。nnd盘面不好只出不进才对,。不能在均线上面吸。要吸也是水下。
0
发动0778的老妖效应能成吗?观望
0
435封板人气也不强。最好是无板块护盘那么也就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