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086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兜风

18-01-11 10:30

0
经常看楼主的文章,受益匪浅,但不同意你对虚拟币的观点,有道是:赌场是不怕你赢就怕你不来,A股也是赌场,但比起虚拟币的赌性来说百分之一都没有,虚拟币还是不要玩的好
酷猫

18-01-11 09:36

0
易见要7个板起步了
板来板去

18-01-10 20:34

1
估计今天满屏都在科普 区块链 了,我就啥都不说了。这段时间会给全体股民补课什么叫区块链。
little3wang

18-01-10 15:06

0
上了七个板了五个,多谢板兄。
野人智慧

18-01-10 14:16

0
你要跟我一样,有底仓,每天搞点生活费就好了,这个可以治我的贪心病和恐惧
安汉

18-01-10 14:08

0
卖在23.73,真有水平。30多不敢去想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野人智慧

18-01-10 14:06

0
昨天搞的天山,以为要吃大面了。今天表现。我也反复在三钢里,还有鲁西。这2个都有底仓。心态对我还是太重要了,我现在就留底仓,用融资来搞点短线,这样我心态就会稳定点。今天搞了点 000568 ,其它酒都创新高,我(ˇˍˇ) 想~他也得高点吧。
野人智慧

18-01-10 14:01

0
高伟达,没办法农资上。昨天现金只够买200股~-~
酷猫

18-01-10 13:59

0
三钢目标价提到36
酷猫

18-01-10 13:54

0
今天入的497,我之前一个多月一直做的三钢闽光,还在持续跟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