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218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ndongpan

17-08-16 22:29

0
夜盘期锌大涨创新高,其它资源期货也上涨,明天锌业股份大涨?铝和煤炭跟涨?钢铁反弹?中小创怎么走?回落?有意思了,明天热点也比较多
夜间飞行

17-08-16 19:19

0
相比较动不动就五倍以上pb的票,一大堆两三倍pb的军工股真不贵。
军工利润如果出口量起来,业绩增长快到大家可能想不到。
六年前在某航集团技术部,处理过出口中东无人机的问题。
卖给中东一架无人机的利润,等于卖军方一架主力战机的利润。
夜间飞行

17-08-16 16:37

0
银行股个人觉得买大比买小好,周一晚上银监会出了上半年报告,四大行不良贷款率从一季度1.64%降到二季度1.6%,净息差1.99%升到2.02%,其他银行两个数据都表现平平。大银行基本面确实改变了,小银行还需谨慎。
夜间飞行

17-08-16 15:58

0
军工利润低是因为军队和相关单位采购限价。
整机毛利还不如给波音造零件。
大部分费用都投到研发了科研院所,上市的几个集团国家能给的钱压的很低。
换个角度想,比如航天电子,只高于一倍净资产,买全世界最先进航天技术电子配套,贵么?
快乐果冻

17-08-16 15:41

0
我就默默点赞
yundongpan

17-08-16 15:29

1
看板兄和飞行兄都不看好周期股,我是不是也要谨慎一些呢,不然就谨慎一些吧,因为太过看好,这几天一直费劲在t。酒类我就持有酒鬼,也是涨价概念了,打算拿长一些看看。军工今天吃肉了,尾盘好多小创在跳,军工却拉,莫不成有消息?
10708821

17-08-16 15:29

0
与兄探讨下,美股最大军工股洛克希德马丁确实是走长牛的趋势,市值是887亿美元,静态市盈率大概18倍。

单纯的比市值,不比利润,我觉得有失偏颇。

低市盈率和正常的成长性,才是发动美国军工股走长牛的基础。

中国重工,周期股的意味太浓厚,千亿市值,恐怕五年内也看不到50亿利润的时候。

国产军工股发动不了长牛行情,私以为起步的时候市盈率太高,一涨就涨到天上去了,资金抱团不住。

与兄探讨,无恶意,见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夜间飞行

17-08-16 15:28

0
板兄厉害。
roalnavy

17-08-16 15:21

0
879漂亮,板兄威武
夜间飞行

17-08-16 13:13

0
周期股再涨,下游就背不住了,涨价开始往下逐级传导,经济过热倒逼货币政策转向加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