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215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ndongpan

17-08-18 12:39

3
兄弟是新韭菜?没人说879一定是大牛吧?有人分享逻辑咱们就应该感谢,逻辑是别人的,但是钱是自己的,手也是自己的。我的态度是,879不一定是大牛,但是相信板兄的逻辑,所以我买了,也不是盲信,逻辑和量在那摆着,板兄的实力也在那摆着,就算不是大牛也挺安全,但是凡事都有个概率,真要是亏了我也就认了。买了就想暴涨的应该去追逐热点,不应该买没有短线逻辑的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rie

17-08-18 12:20

0
600879  很有大牛相 真的吗? 我都有点怀疑自己了
yundongpan

17-08-18 11:44

0
今天卖飞好多股票,软件,混改,没卖的钢铁亏出翔~掩面而泣啊
roalnavy

17-08-18 08:36

0
现在的军工板块跟大盘玩跷跷板,美股大跌了,今天大A股会否回调,军工能否再逆势再起,期待中
錵千股

17-08-17 16:52

0
买这莫高,明天很难活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ndongpan

17-08-17 15:19

0
真牛逼,每次都是集体高潮就玩泄身,主力能不能有点新意。资源股下午拉升,2230砸盘,中小创纷纷烂板,估计这几天没戏了。看资源涨价概念这几天怎么表现,另外,混改和雄安是不是能持续high几天,还是分化震荡的可能性大吧
yundongpan

17-08-17 11:37

0
创蓝筹果然牛,强买各领域龙头就可以。手里的四维图新今天充当了引爆器。科大讯飞稳稳的中军,是不是该被停牌了?资源股确实不能逆趋势而动,还需要时间沉淀。混改有意思,联通复牌的时候会不会点燃这个题材?军改的中船今天板了,算预热?联通复牌后接力创蓝筹?
roalnavy

17-08-17 11:11

0
今天军工股涨这么好,879咋了
板来板去

17-08-17 10:01

1
长园集团 600525 我看了一下走势,真的有点另类,基本面回头有时间研究一下。貌似好股。
夜间飞行

17-08-16 22:40

1
创业板整体估值46倍,不跌一波出清,再优质的票也只建底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