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20日线支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879我已经忘了它的存在了,所以这两天也没t,下次再起的时间估计是资源股再度调整的时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资源股。。。(⊙o⊙)…前两天减仓减得真不是时候。。。容量大,业绩好,市场主线啊
0
879怎么跌这么凶啊,又白耗了这么久
2
外出,无心研究,过几天回来看。
0
板兄对长园研究的如何?看今天回补缺口又拉起翻红,是有点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正879明天不大涨我就走 ,割肉
如果明天大涨也走
0
支持。我一直持有879,耐心等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