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211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alnavy

17-08-22 13:38

0
看20日线支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ndongpan

17-08-22 12:22

0
879我已经忘了它的存在了,所以这两天也没t,下次再起的时间估计是资源股再度调整的时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ndongpan

17-08-22 11:54

0
资源股。。。(⊙o⊙)…前两天减仓减得真不是时候。。。容量大,业绩好,市场主线啊
roalnavy

17-08-22 10:09

0
879怎么跌这么凶啊,又白耗了这么久
板来板去

17-08-21 23:56

2
外出,无心研究,过几天回来看。
默默追随稀土

17-08-21 23:42

0
板兄对长园研究的如何?看今天回补缺口又拉起翻红,是有点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alnavy

17-08-21 16:47

0
大涨我就不动了,这几天算正常洗盘吧
norie

17-08-21 16:28

0
反正879明天不大涨我就走 ,割肉
如果明天大涨也走
roalnavy

17-08-21 16:03

0
879不是军工混改吗,这一波的 002405002246 好牛
roalnavy

17-08-18 14:18

0
支持。我一直持有879,耐心等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