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我看多,50为引领,中小卫星环绕跟上,这个观点我保持连个月了,个股却是结构性牛市,我自己的持仓切换也希望跑快点,可跑不起来,还不如重仓持有某只敢上仓位的拿着就算涨的少点,但收益也不错,毕竟是加了杠杆的。
如果每天有充足的时间复盘,就不需要过早埋伏了,多读市场信息,多读公司基本面相关信息,提前做思考,机会来时就不会因为短期行情慌乱了。
而未来的盈利主要应该还是基于基本面选股重仓,大势的影响要比以前小的多的多,大势上今天缩量厉害,未来几天还这样那可能要振幅增大一下了。
江特的这波上涨也是基于锂,
赣锋锂业之类的我个人认为是边拉边出了,未来困境反转的就看
西藏矿业了,其它的都炒高了,但西藏矿业这个公司太不透明了,可预见性太差了。
还是应该多花时间读读公司基本面信息,淘出下几只敢长持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