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173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alnavy

17-09-13 10:54

0
板兄,本钢买了吗?
夜间飞行

17-09-12 21:58

0
氢燃料能想到的问题和瓶颈,从制氢到运输到整车安全,丰田mirai的量产商用里有全部解决方案。 
现在问题是丰田一家在这块的技术储备太强能把全世界除了德国的其他国家拉到一起吊起来打。
即使丰田这三年免费开放所有氢燃料车专利,也没有国家敢用敢推,本国企业没有氢燃料产业难点技术解决方案。用丰田方案就是几年后给丰田送钱做嫁衣。
最近两个月科技部正副部长连续表态看好氢燃料车,也是国家想把这块技术储备补齐,因为这是真正的新能源,不是换个名义的电池车。

赣锋锂业700亿市值,A股氢燃料车标的加一起市值不到700亿,锂电流出一点资金,氢燃料整个板块就够了。
yundongpan

17-09-12 15:57

0
谁说不是呢,这些涨价概念,咬定一只不放松,现在就已经很爽了,可惜了,总是防范风险过度,还总是花心,唉
酷猫

17-09-12 14:55

0
满仓,满融~想想就好
板来板去

17-09-12 14:50

1
至今总体收益跑不过满仓 600567 持股不动,我无语了。我低位极端看好,却没陪它到最后,蓝瘦香菇!
板来板去

17-09-12 14:01

0
000400 是真正的好公司,这个是适合中线持有的个股,具有N个题材,但社保之类的进太多,筹码太集中后,就没有了那种筹码分散需要收集筹码股价短期拉升很飚的走势。后面应该走所谓的慢牛了,今年混改也可能炒一波。
今天我准备接点0761本钢试试。
roalnavy

17-09-12 11:37

0
板兄,市场对2273的认识似乎在集中,股价有望被激活。
板来板去

17-09-12 10:57

1
可能明天还一天火爆的延续,不过我空仓了,没持有龙头,赚点就算了。氢能源局限性太多了,我了解的是目前不太靠谱。
夜间飞行

17-09-11 23:49

0
氢燃料暂时能看上的就是富瑞特装贵研铂业,一个氢运输,一个催化剂。大洋盘子略大了,富瑞贵研都60多亿市值,概念炒起来,五六十涨幅也正常,
夜间飞行

17-09-11 22:35

0
晚上看航运有点太热,明天航运高开太多,再进就很难受了。
哎 今天追高新能源品种,进的诺力股份亿利达
诺力上了大半仓,收盘只有0.5%收益,算踏空了,诺力增长点暂时看中鼎,中鼎搞智能仓储,顺手搞锂电池智能装配的配套。滚动市盈率33,48亿盘子,今天刚突破就追了。后面再看吧。
亿利达 下手早,但买的少。本部主业利润不算,杭州铁城募集的产能下半年投产,明年仅铁城利润保底2亿,现在60亿市值,电动车充电机龙头,市场占有率40%+。
这俩都是电动车里面比较偏门的,跌了很久,估值合理,看有资金看上没了。

新能源汽车也包括氢燃料能源,最近国家层面的消息来看,一直再加大力度研发氢燃料这块技术,前一阵看个消息,领导直接说,最看好氢燃料汽车。国家现在不推这个是因为这块国家没技术储配,对于氢燃料我觉得可能会是新能源车的最终形态。

涨的多的锂电池之类的,我是不会搞了,就搞搞上面这两种没炒过偏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