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航运有点太热,明天航运高开太多,再进就很难受了。
哎 今天追高
新能源品种,进的
诺力股份和
亿利达。
诺力上了大半仓,收盘只有0.5%收益,算踏空了,诺力增长点暂时看中鼎,中鼎搞智能仓储,顺手搞锂电池智能装配的配套。滚动市盈率33,48亿盘子,今天刚突破就追了。后面再看吧。
亿利达 下手早,但买的少。本部主业利润不算,杭州铁城募集的产能下半年投产,明年仅铁城利润保底2亿,现在60亿市值,电动车充电机龙头,市场占有率40%+。
这俩都是电动车里面比较偏门的,跌了很久,估值合理,看有资金看上没了。
新能源汽车也包括氢燃料能源,最近国家层面的消息来看,一直再加大力度研发氢燃料这块技术,前一阵看个消息,领导直接说,最看好氢燃料汽车。国家现在不推这个是因为这块国家没技术储配,对于氢燃料我觉得可能会是
新能源车的最终形态。
涨的多的锂电池之类的,我是不会搞了,就搞搞上面这两种没炒过偏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