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在09/07和09/12这两天是放了巨量了,阴线巨量,阳线都是缩量明显,今天的盘面在我眼中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反抽,强势个股除非单边下跌世道每天都可以做,但非强势个股就应该小心了。指数上看未来几天有可能出中阴线,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板块能支撑继续再走强了,今天盘面里的
太阳能倒是不错,隆基,阳光,
拓日新能(含权),
晶盛机电等有放量突破迹象,但不足以影响指数,走个股行情也可以,毕竟有实实在在的业绩支持。
我的观察目标里一汽我认为也是重点,十年了,两次承诺都没兑现,市场预期很低了,都怕,我去年就做了几个月,它这么多年的来龙去脉我收集了一些,目前的局面也做了一些推理,看夏利的消息是什么了,应该纳入重点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