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166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ttle3wang

17-09-14 11:37

1
今天入了华鑫,冲关必备。楼主几支股都不错的。
板来板去

17-09-14 11:22

1
虽然我错失了今天0761本钢的涨停,也无所谓,该来的还是要来的,细节上我做不到完美。盯好目标股,预算好价格,下跌的时候勇敢买吧,我说的是分批分次分几天买,平均自己的成本后,真要有浮亏,爱亏亏去,我用时间来等。短线留给超级高手去做去。应该都知道我说的哪几只个股。
夜间飞行

17-09-14 10:49

0
氢燃料冲高滑点,遁入亿利达。
板来板去

17-09-13 22:26

2
创业板在09/07和09/12这两天是放了巨量了,阴线巨量,阳线都是缩量明显,今天的盘面在我眼中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反抽,强势个股除非单边下跌世道每天都可以做,但非强势个股就应该小心了。指数上看未来几天有可能出中阴线,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板块能支撑继续再走强了,今天盘面里的太阳能倒是不错,隆基,阳光,拓日新能(含权),晶盛机电等有放量突破迹象,但不足以影响指数,走个股行情也可以,毕竟有实实在在的业绩支持。
我的观察目标里一汽我认为也是重点,十年了,两次承诺都没兑现,市场预期很低了,都怕,我去年就做了几个月,它这么多年的来龙去脉我收集了一些,目前的局面也做了一些推理,看夏利的消息是什么了,应该纳入重点观察。
yundongpan

17-09-13 15:21

0
钢铁的逻辑是最明确的,就是明牌,看你敢不敢打了,学生下车下早了,在钢铁上的仓位不够
yundongpan

17-09-13 15:20

0
江特电机不停涨,涨不停,今天终于涨停了,后边的剧本是啥呢?老师们谁给学生讲讲呢?学生在这个股上低卖高买,错在哪里呢?哈哈哈哈,大炮的老师学生很好玩
roalnavy

17-09-13 14:10

0
2176江特太牛逼了
roalnavy

17-09-13 14:08

0
今天钢铁板块也不错,但是本钢表现确实一般啊,明天出局。
板来板去

17-09-13 13:58

1
昨天试仓的本钢,盘口不满意,走了,但是一直要观察中,这个债转股的成本6.45,如果跌破这个价格它们是不会卖的,还有30亿市值的筹码,我觉得不拉上去是出不了的,它却不利用利好来拉升,可能后面出3季报预报有反应,暂时观察。中线股 600621 低仓是不会动的,某天急跌中进行重仓狙击一次。
zbh027

17-09-13 12:58

0
板板,有时间研究一下你曾经的 603168 ,底部放量为什么?
还有 600621 还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