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164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间飞行

17-09-14 17:13

0
金刚线切割在单晶硅完全渗透,今年工艺改良后因为能有效降低成本,开始向多晶硅渗透。受益于下游高景气度和切割工艺代替的双击,可能有一波机会。
夜间飞行

17-09-14 15:58

0
东尼电子 三超新材岱勒新材,用于多晶硅切割,具体网上一搜就有,今年的太阳能新工艺,有效降低成本,下游需求长期放量。市值小,三超36亿 东尼68亿。
yundongpan

17-09-14 15:34

0
飞行兄,金刚线是什么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alnavy

17-09-14 15:21

0
一汽要看丰田、奥迪和大众啥时候注入上市公司吧,周期或许会很长,需要耐心。
zbh027

17-09-14 15:17

0
板板有时间,看一下300242怎样
zbh027

17-09-14 15:14

0
尾盘买了点 000800 ,明天再加仓。尾盘还加了点 600621 ,支持板板
板来板去

17-09-14 13:56

1
一汽轿车 000800 我说的太多了,不能再说了,珍重!
夜间飞行

17-09-14 13:06

0
板兄推荐的太阳能,我推荐一个太阳能板块新铲子概念,金刚线,对标三超和东尼还有一个买不上的,具体原因某球分析很彻底。
zbh027

17-09-14 12:43

0
600621 天天盯着,底仓已盈利,谢谢板板
little3wang

17-09-14 11:39

0
对了,还入了400许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