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飞行兄操作如此稳健,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回了军工,🙏
1
低吸了东尼电子…
0
广汇广汇,耐心是金
2
现在的人们心理真是搞笑,一言不合就吃翔,不就是炒个股嘛,干嘛呢,还要逼自己吃翔,这好像偏离本质了,好像大家都是为了赚钱才来的吧。目前买一汽的人不会有一个是因为预期它能做好高端而买的,只要有正常思维的人都知道。重组股在预期没兑现前,股价怎么走都是合理,反正都不是在赌,至于结果,谁赢谁知道。
0
一汽高端能做好 我直接吃翔
0
两个涨幅太大,风险也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板兄,有空看下3766隆馨,感觉很不错的一个票。
0
今天高抛了60621,总感觉要去一下20日线12.5附近,到时再进;低吸了充电桩龙头30141,继续看好特斯拉的848。昨晚功课股0839可惜了,下周继续低吸它。
0
除了低位股,耐心等待回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