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153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alnavy

17-09-18 15:11

0
飞行兄操作如此稳健,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anxin1027

17-09-18 14:04

0
买回了军工,🙏
夜间飞行

17-09-18 12:09

1
低吸了东尼电子…
yundongpan

17-09-18 11:37

0
广汇广汇,耐心是金
板来板去

17-09-18 10:58

2
现在的人们心理真是搞笑,一言不合就吃翔,不就是炒个股嘛,干嘛呢,还要逼自己吃翔,这好像偏离本质了,好像大家都是为了赚钱才来的吧。目前买一汽的人不会有一个是因为预期它能做好高端而买的,只要有正常思维的人都知道。重组股在预期没兑现前,股价怎么走都是合理,反正都不是在赌,至于结果,谁赢谁知道。
天天割肥肉

17-09-17 16:32

0
一汽高端能做好 我直接吃翔
夜间飞行

17-09-16 08:01

0
两个涨幅太大,风险也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9长牛

17-09-15 16:59

0
板兄,有空看下3766隆馨,感觉很不错的一个票。
99长牛

17-09-15 16:23

0
今天高抛了60621,总感觉要去一下20日线12.5附近,到时再进;低吸了充电桩龙头30141,继续看好特斯拉的848。昨晚功课股0839可惜了,下周继续低吸它。
yundongpan

17-09-15 15:23

0
除了低位股,耐心等待回调到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