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酒缸的子公司要复产了?还是纯低位反弹?希望酒缸板住,救资源于水火
0
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大跌 空仓坐等
1
板兄说的是一汽还是大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键时间段,要做稳了。
0
板块太火爆太牛逼了,明天看好稀土永磁。0970 392
0
资源股,涨价概念股,主线还是这个,次新,芯片,
人工智能之类间或穿插
0
这两天个股很多在阴跌,还有些在挣扎,似乎又是清仓时节了,明天准备清仓,出来重新理理思路。
0
板哥 现在有数据看全面屏的接受情况?如果销售良好,是不是要开始布局深天马了?
0
这几天吹的太多,我先滑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