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在前几天试仓
002202 -----每年年底的时候保险资金都会做一波净值行情,它们平时不管股价涨跌,但年底结算很关键,要做资产表,那就可以去寻找原来保险持仓重被套的一些个股进行分析布局,在接下来的下跌中可以布局。可惜我的重仓在轿子上。
明年要大搞特搞得5G可能今年就要提前炒了,市场不管怎么变,局部板块行情还是有的,心里有个底,在股价回调时买入时不慌不怕。
军工都在低位,资金总是往低位流,军民融合明年就应该要有成效了,随着改革的推进,未来的军工股不会是完全没有业绩的垃圾了,正是大浪淘沙的时候。
上面3个板块前瞻完全是个人瞎想预判,具体操作还是以盘面实际走势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