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145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ndongpan

17-09-22 11:33

0
如果夏利真的是银隆借壳,直接利好北巴传媒
yundongpan

17-09-22 11:27

0
我昨天搞了大唐电信,又是5g概念又是芯片概念,低位
板来板去

17-09-22 10:27

0
昨天晚上留帖的估计5G要开始炒了,来的到挺快,今天就直接上了。我重仓于轿车,不太想动,望洋兴叹。
yundongpan

17-09-22 09:13

0
哈哈,我上周搞了亚圣集团和万向德农做防守,农业攻击测改革,关键位置低,形态安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板来板去

17-09-22 08:48

0
这几天我的软件自动筛选有多只农业个股异动,可能后面有什么事件,我将 #苏垦农发# #北大荒# 等重新调入自选股观察。
夜间飞行

17-09-22 08:38

0
夏利卖壳了,就剩小轿车了…看一汽咋处理吧
板来板去

17-09-21 23:15

1
我为什么要在前几天试仓 002202 -----每年年底的时候保险资金都会做一波净值行情,它们平时不管股价涨跌,但年底结算很关键,要做资产表,那就可以去寻找原来保险持仓重被套的一些个股进行分析布局,在接下来的下跌中可以布局。可惜我的重仓在轿子上。
明年要大搞特搞得5G可能今年就要提前炒了,市场不管怎么变,局部板块行情还是有的,心里有个底,在股价回调时买入时不慌不怕。
军工都在低位,资金总是往低位流,军民融合明年就应该要有成效了,随着改革的推进,未来的军工股不会是完全没有业绩的垃圾了,正是大浪淘沙的时候。
上面3个板块前瞻完全是个人瞎想预判,具体操作还是以盘面实际走势为主。
夜间飞行

17-09-21 15:26

0
搞点巨星科技,双十一只能仓储嘛。
yundongpan

17-09-21 15:14

0
今天嗅到点杀跌的味道,可怜我这早盘买入党
99长牛

17-09-21 12:50

0
今天重仓进了782新钢,1015陕煤,395盛和。稀土、煤炭都在涨价,看看这些资源后市走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