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

16-01-07 19:16 265133次浏览
板来板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交易到哪就聊到哪,有空闲时间时来这聊几句。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40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ndongpan

17-09-27 11:03

0
华凌。。。请叫我卖飞哥
哈哈啊啊啊

17-09-26 19:19

0
板兄,中船防务中国船舶都停牌了,是好事么,对军工有刺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ndongpan

17-09-26 15:10

0
华凌太烂了,腿短不说,跑得还慢,扔了,换仓了,还是不出涨价概念,接着玩
板来板去

17-09-26 13:56

2
很纠结,我是否要继续移仓至 600598601952 ,什么时候才是最好时机?节前埋伏军民融合机会已经失去,只剩农业了。
纠结,忐忑,怀疑,太多心理反复搏斗中。
目前轿车继续重仓持有中,今天是上升序列第7根了,会走完9根吗?
板来板去

17-09-26 12:28

1
我本以为节前节后炒农业改革,结果炒军工,我前几天提出的3个板块(加上5G),军工主要是炒的军民融合。
既然市场这么选,那就军民融合吧。
yundongpan

17-09-26 12:02

0
华凌还是干不过低位的酒缸
yundongpan

17-09-26 12:02

0
飞行兄,港股通资金哪里看?只是交易所看到的十大?能看到所有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板来板去

17-09-25 23:50

1
确实香港过来的资金天天在买,每天数据都可以查的到,我没说要跑,只是原来的融资加现金持仓一只变成了相当于不加融资满仓的状态,这个个股可能要打持久战。13.5的价格15.00的价格,17.5的价格是未来的几个争夺点的价格。如果搞到13.5就相当于突破两年的箱体振荡了,这段时间的量能温和放大,走势还行,底仓滚动操作,至少6成仓是不动的。盈利上来后留至少5成仓看底牌,划转到非融资账户里不开账户看底牌。
夜间飞行

17-09-25 22:43

0
复盘完明天还准备进轿车,板兄就要跑了,这十天港股资金北上买了五千万轿车了…咋感觉这是才启动?
板来板去

17-09-25 20:48

1
开板次新的风险也可能要来了,一些东西这段时间涨的太离谱了。我除了重仓持有轿车,未来几天如果有调仓还是重点关注金风科技正泰电器,0621明天应该到半年线了,我在其它仓位腾出情况下回补部分仓位。
总结一下,50我看牛市,做弹性这几天要谨慎了,要做也应该等周4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