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450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p2right

16-06-23 16:33

0
期待行云今天的持仓。。。
用兄追涨的方式买了,2369半路板。
低吸的方式买了, 600862 和2535。
虽然都不是大热点。。。
希望以后知行合一,除了这两种模式的再不买别的。
yizhizhang

16-06-23 13:49

0
浙江世宝 天量涨停没封住 兄怎么看
一根韭菜

16-06-23 12:41

0
可能是大盘要大调整了吧,各个板块都见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鑫能源

16-06-23 12:29

0
第一个回帖留在这里了。
感谢  行云 兄的耐心详细分析、解答,学了很多。
祝早日上千万。
晴天捕鱼

16-06-23 11:50

0
@行云168 兄同感
行云168

16-06-23 11:47

1
这几天买起来真心累啊。基本是照着一个板块涨,其他全部趴下。跟前几天的轮动不一样。所以低吸起来,也困难。
digowang

16-06-23 10:56

1
@行云168 行云兄,看了您的持股,深有启发,有个简单的问题,请问您是如何判断卖盘衰竭的么?多空胶着的情况下,可以理解成卖盘衰竭,也可以理解成买盘衰竭,向上向下都是有可能的,如何提高判断准确率?
纯为看帖

16-06-23 10:47

0
frankwuhong

16-06-23 10:38

0
@行云168 是啊,盘面太乱,资金到处乱窜,虽然震荡,没有持续的热点,选股太难
哈根

16-06-23 10:28

0
感谢行云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