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418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极限

16-06-23 21:14

0
感谢做出的回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奥尼y

16-06-23 21:13

0
@行云168 兄好,你说今天错的离谱,但你尾盘全部打满,是因为看好明天的大盘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鑫能源

16-06-23 21:08

0
@行云168 
非常感谢兄回复。
再想请教兄,兄判断21日的天赐材料是崩溃,雄韬股份是回吐,但从K线上我看基本差不多,是因为21日较20日天赐放量跌,而雄韬缩量跌吗?
另外兄判断盘面普涨,为何不继续持有雄韬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断肠

16-06-23 21:06

0
@行云168 行云兄还在武汉吗 现在是租的房子职业炒股吗
行云168

16-06-23 21:06

0
主要是没出现符合模式的买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3 21:06

1
主要是没出现符合模式的买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3 21:00

1
本身是空头衰竭,开盘应该是马上涨,不涨就卖。我今天砸慢了一步。这个模式承载的资金量有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3 20:54

0
主要是我以为指数会突破,盘面会普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鑫能源

16-06-23 20:37

0
@行云168 
兄22号又杀入天赐材料,是因为21号崩溃后,22号企稳了吗?但是22号的量能又不足,不知道兄是如何考虑到,可否分享一下?非常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牌品质

16-06-23 19:10

0
行云兄,我昨天也买了 300316 ,今天割了,想请教一下遇到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卖出合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