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389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errui1

16-06-23 22:43

0
@行云168 请教楼主  如何处理好大盘和题材之间的关系呢  我以前做题材 喜欢潜伏  但是又要顾忌大盘  有时候大盘涨的不错  潜伏票确不动  大盘开始大调整了  刚出掉  以前潜伏的却开始启动
现在专门做指数 就是做159915  由于是t+1小级别不敢做  担心挺不到收盘就回调  弱势震荡大级别的又没有  看到有些题材在震荡的日子也风声水起的  觉得挺纠结  还没挖到第一桶金  想听听楼主的见解
beisilong

16-06-23 22:42

0
顶行云兄,在行云兄跟大家互动中学,每天必看
wenxinfly

16-06-23 22:41

0
稀土好像倒了,楼主怎么看
行云168

16-06-23 22:33

0
除了上升市,基本按照模式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3 22:31

1
我不做t,我只是为了卖出之后,现金担保融资更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都有

16-06-23 22:27

0
行云兄,看到你经常在盘中做T。请教一下,你的做T思路是什么?如何能更好的把握做T的节奏?多谢!
巴菲特来中国

16-06-23 22:05

1
我基本上都是收盘集合竞价买,欢迎大家去交流。
巴菲特来中国

16-06-23 22:02

0
现在要尽量少打板了,因为不好打板了。
lcymjh

16-06-23 21:53

0
@行云168 兄,震荡市你就买尾盘吗?
lz9200

16-06-23 21:36

0
除了楼主  我看目前桃县没几个愿意分享的  这是为什么呢?都在闷头收割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