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188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nxinfly

16-06-25 14:59

0
@行云兄, 一直跟踪你的持仓,很想知道你买入的股是自选股中,还是随机选出来的,自选股是如何维护的?如何复盘?能给我们讲一讲实际操作技巧吗?
微挺WT

16-06-25 14:43

0
@行云168 兄好,怎样看出这个票建仓比较充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nwenqing

16-06-25 14:31

0
@行云168  兄好,我也是在武汉这边读研究生,对股票一直非常热衷但做的不怎么样?最近看养家的帖子和兄的帖子后一直在想这样一句话:“当弱不弱则为强、当强不强则为弱”。想问问兄,这句话背后的逻辑兄是怎么理解的,另外想请兄和各位吧友谈谈所遇到的一些符合这句话的例子。大家共同学交流下。

我这里举一个例子:东宝生物20120416,在前高附近收巨量阴线视为弱,第二天大概率下跌,但该票第二天非但没有跌,反而一路高举高打,最后走了一波大行情。
呆如木鸡

16-06-25 10:13

0
楼主实盘已关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reou

16-06-25 08:55

0
楼主的实盘在那里可以看到?学中
晴天捕鱼

16-06-24 20:58

0
@行云168 兄的意思,低吸买入时候一定要判断大盘反转向上才能买是吗
巴菲特来中国

16-06-24 11:31

0
我一般都挂高0.5元以上挂单,对于上百元的高价股要挂高一元。这样可以确保成交。
十一点的涨停

16-06-24 10:20

0
@敬拜南岳财神  才200多万 不算太大, 不明白 可能他打板觉得不稳定吧,牛市打板 好赚钱, 熊市了 就不是谁都能打的了, 水平稍差  亏多赚少。
frankwuhong

16-06-24 09:43

0
@行云168 对于第二天不涨的股票,我知道你一般开盘不涨,直接就抛了。那么对于低吸以后,第二天上涨的股票,卖点事如何判断的?你的基本思路是如何?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对于上涨的股票,我只能大概分析一下大盘走势,还有没有其它的判断依据,比如分时的平滑程度等等???
鲲鹏元

16-06-24 09:29

0
今天操家伙上 30009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