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那看来弱势不太适合打板,A神也说打板最好是市场活络时搞搞。
前面的
第一创业算是经典的龙头股。但由于我没有打板的手法,所以还是无法在第一时间出击。
想和兄分享一个最近的股票心得----特力A. 周四早盘当时
浙江世宝和深深宝A爆炒深港通,特力A虽然不是AH股,但也沾点边。最妙的地方在于,封板资金预见第二天英国脱英公投,无论结果如何,目前的弱势氛围将会延续。加上特力A目前股价打5折,经典的反弹位。所以,它率先封这个超级妖股,果然第二天抬轿应者如云。我想如果炒股到了这样的格局,赚钱真的就和捡钱差不多了。
关于大局观,我现在的问题就是:像高中听物理课一样,老师讲的都听得懂,但是一遇到新题目就不会动笔了。。。。。。。。。。
再一个,目前兄每天一两个点地赚,虽然是累,但个人觉得问题也不大,市场决定的。等再熬到一轮牛市,兄就彻底自由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