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162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CS1102

16-06-26 19:10

0
目前市场应该是适合追涨打板的思路,根据市场变化定策略,不同市况策略不同,但围绕最强是没错的,利弗莫尔也说过强股和趋势的重要性,结合养家的理论(弱势初段低吸止损,弱势中段低吸崩溃,弱势末段追涨强势),所以我认为现在适合追涨或者打板,核心还是最强,兄觉得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nwenqing

16-06-26 18:42

0
@woyuna7,正是这个意思,又例如第一创业的那个尾盘开板,他第二天却高开。这种我觉得是值得好好研究的,。对于妖股,连续板中的巨量烂板和缩量优质板也存在这样的关系。巨量烂板意味着换手充分,成本较高,资金当下存在着分歧,烂板更是不看好,这种情况下第二天高举高打则是可以打板的。还请@行云168 兄和大家多谈谈看法。
行云168

16-06-26 18:37

1
上面特力A的分析确实有道理,但是有很多时候这样的逻辑分析很容易失败,也就是成功率不高。
这也是容易导致回撤的地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yuna7

16-06-26 18:14

1
@jianwenqing 周五的深深宝就是。周四被砸  周五大盘低开,而他却高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敬拜南岳财神

16-06-26 18:10

0
恩恩。那看来弱势不太适合打板,A神也说打板最好是市场活络时搞搞。
前面的第一创业算是经典的龙头股。但由于我没有打板的手法,所以还是无法在第一时间出击。
想和兄分享一个最近的股票心得----特力A. 周四早盘当时浙江世宝和深深宝A爆炒深港通,特力A虽然不是AH股,但也沾点边。最妙的地方在于,封板资金预见第二天英国脱英公投,无论结果如何,目前的弱势氛围将会延续。加上特力A目前股价打5折,经典的反弹位。所以,它率先封这个超级妖股,果然第二天抬轿应者如云。我想如果炒股到了这样的格局,赚钱真的就和捡钱差不多了。
关于大局观,我现在的问题就是:像高中听物理课一样,老师讲的都听得懂,但是一遇到新题目就不会动笔了。。。。。。。。。。
再一个,目前兄每天一两个点地赚,虽然是累,但个人觉得问题也不大,市场决定的。等再熬到一轮牛市,兄就彻底自由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6 17:43

12
主要是不太稳,我也在逐步完善。也不是放弃啊。每一波大盘转势时候的龙头品种,我都喜欢追高买入
还有,延伸一下,对于龙头的定义。
前几天刚又看了A神和校长的语录,在他们看来,只有大盘否极泰来转势时候带领大盘的品种,才是龙头。其他时间的都是强势股
论坛很多人把龙头这个定义弄得更宽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6 17:37

0
这个问题,很难说。
因为这个标准不好定,你觉得当弱,我反而觉得这个本就不改弱
也就是你觉得超预期,我觉得是预期之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6 17:33

0
打板只是一种手法,好用暴利的时候就用,不好用的时候为什么还要用,没有什么坚持不坚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6 17:32

12
举一个尾盘板的例子。
就以周五的半导体为例。
周五尾盘你是不是看出来,当天的最强主流就是半导体了?
那就好办了,找一个半导体的票,分时高位横盘的,或者烂板的,冲板的时候买进。第二天龙头冲高的时候,由于是牛市,场外资金特别多也特别傻,所以跟风踊跃,跟风股也会冲高,你正好卖出。
这个模式的另外一个要点就是,一定要找分时高位横盘的。因为分时高位横盘,大量当日的筹码成本都很高,第二天他们才不会轻易抛售。同时还是因为行情好,所以他们也带有一定的惜售心理
总之,第一场外资金超级多,第二,分时高位横盘,
如果能加一些逻辑,那就更好了。比如半导体,互联网,虚拟现实,oled等等的都是一条线,前面的其他题材的大涨给后面的题材树立了榜样,有了比价,这就是逻辑,那样第二天接力起来更容易
比价联动是股市的两大基本规律
写的比较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26 17:25

1
这是承接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我觉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