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在关注兄的发言~ 兄的交易单是否能发份出来
0
@ 行云168,兄最近开始打板了,能不能讲讲打板的心得?
0
@行云168 云兄,你好,每次大般大涨后我都不会选股了!请问一下针对大盘普涨的第二天是该选调整了几天今天没上涨的前期强势板块,还是应该接力今天最强的板块个股呢?第一次提问,希望能得到回复!
0
请问下行云兄,你说的类比主要考虑那些方面。稀土我感觉是跟随锂电炒作的,锂电池还在不断炒作,稀土应该不会挂掉。应该还有一波。不知对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今天是综合考虑国改地方改和计算机才打的那2只么?
0
前面研究了 首阴 暴跌的时候关注几个板上去的最近的妖股 或者强势股 配合上大盘1F级别反弹 暴利 但是指数横盘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应对 看了兄的帖子 受到了一些启发 增加了交易机会 感谢兄 现在也在学养家和瑞鹤仙的逻辑 希望有所得 感谢兄 感谢分享的朋友
0
一直好佩服行云兄的操作,更佩服兄的性情,像又一个龙飞虎和令胡冲,操作真是如名字一样行云流水,行云兄今天风格改了突然打了这么多板,除了对打板个股的看好,也是更看好趋势的转折吗?
0
可以,明早应该会冲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差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