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086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呆如木鸡

16-06-28 13:35

0
真心想听楼主讲打板的技巧。。。
莫圣

16-06-28 12:18

0
这个帖子干货满满啊。谢谢楼主的分享。@行云168
敬拜南岳财神

16-06-28 11:56

0
还是锂电池强,祝贺曙光和坚瑞大肉!
 
看来还是要按照大盘氛围和板块热度。
 
神马燃料电池没人认同。。。。。。。
 
今天融资盘追的榕基软件,小面中。。
 
@行云168
jeffqh

16-06-28 10:29

0
行云兄 你的五个阶段我很认同。其他四个阶段基本能够选择相应的策略。但是, 第五阶段的超跌阶段,有个短线机会就是暴跌后的再次暴跌,产生的V分时上的V型反转,留下常常的下影线,在去年7,8月份和今年的1月份这样的机会很多。请教行云兄,在这个阶段,你一般会选择那些票介入?选择刚破5日线的强势股还是跌破下降趋势下轨的超跌股,量能方面应该如何,请不吝赐教,不胜感激。
一剑飘

16-06-28 09:18

0
自己做的
十一点的涨停

16-06-28 08:57

0
@一剑飘  经常看你的复盘, 是自己做的还是有团队的啊?
干菜瘦肉3728

16-06-28 08:26

0
后生可畏
晴天捕鱼

16-06-28 07:55

0
@行云168 兄,股票做的这么好,读完研究生还去上班吗?
微挺WT

16-06-28 07:29

0
@子枫 兄好!兄所说的首阴,是放量好还是缩量好,能否说说其中的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敬拜南岳财神

16-06-27 23:38

0
行云兄今天火力全开,过瘾过瘾。尤其是坚瑞消防这个。接下来可以学行云兄的看家本领了。。。。。。。。。
 
初步看来,行云兄比较注重平均成本价格,浦东和曙光的均价高,虽然封板不是很强,但是大家成本都差不多,也不至于很被动。
 
曙光我感觉不如3410和2639的好,同样的锂电池题材,同样的二波。
 
@行云16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