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050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质管部

16-06-29 15:44

0
行云 能给讲下为什么开盘就上可立克吗?同问
sui99bian

16-06-29 15:35

0
行云 能给讲下为什么开盘就上可立克
子枫

16-06-29 11:42

0
@微挺WT 一般次日都有分时拉升的 当日买次日有主动权 次日买的话是有可能买更低 但是有可能只是纸面富贵
微挺WT

16-06-29 00:21

0
@子枫 另想问兄,行情不好,第二天可能要低开,为何要做首阴当日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微挺WT

16-06-29 00:18

0
谢谢兄指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子枫

16-06-28 19:02

0
今日低吸了天华超净 看明日给力否了
子枫

16-06-28 19:01

0
@微挺WT 做首阴 量看得少 主要的就是关心是不是热点龙头 还有行情如何 行情不好 一般做首阴当日 行情好 近期的首阴票表现可以就做次日 一般连续一字板上来的不做 其他的没什么了
lernm

16-06-28 17:33

0
云兄,最近大盘的走势隐隐的感觉要向上突破了,6月24日脱欧当天资金自发抄底,随后两天放量阳线,虽然感觉主线不明朗,热点轮动比较快,但是暗线深港通一直很强,今天第一创业资金做的也坚决,券商板块跟随效应也不错,明天证券会不会是一个爆点?
事在人为308

16-06-28 14:45

0
起点 300247
OFDM哪家强

16-06-28 14:41

1
西泵股份感觉要启动的样子,兄觉得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