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锂电池是主线,类似当年的稀土,军工。围绕着主线买,品种接力性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行云兄就是我努力的方向。无保留的指导。无言感激,大成之后再言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是的,转折点追买,持股。前提,你要判断转折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上周五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行情慢慢转好,历史上七月份都是大涨的日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大市值品种要想爆发必须得经历过充分的震荡换手,深港通的确实是大资金的暗线,一直关注中,我觉得可以买弹性更好的
金证股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主要是昨晚突发奇想,今天想试试
我判断盘面好,所以即使错了,也不会有大问题,对盘面的判断很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今天早盘而不是昨天低吸KLK的原因是因为判断昨天获利筹码已经清洗,要等早盘确定盘面是否稳定才出手么?望兄解惑
0
同好奇为什么会在开盘就选择了次新
0
问题同上楼,烦请云兄解答,谢谢!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