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兄今天的2782牛的不要不要的。。。。。。。。。
让我们一起来意淫一下:昨晚行云兄照例复盘,正在苦苦梭巡目标,结果猛然发现当天尾盘进货时漏掉了超级大牛叉
可立克!
这让行云兄大吃一惊,不禁猛地从凳子上蹦了起来。。。。。结果不小心撞到了床边。。。。这一撞不打紧,把堵塞的思路彻底打开了。。。。。
行云兄的脑海里顿时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市场目前有三条主线:锂电池、次新股、前期妖股。。。。。。锂电池的科恒、坚瑞;次新股的维宏、苏奥;妖股的特力、潜能;都已经接近疯狂!
BUT、请注意,这重要的,是BUT!可立克完美契合这三条主线。。。。。。。。它生产充电设备、属于次新股、6月初妖股。。。。。而且昨天恰好调整到位。。。。。。。。
最后,行云兄决定今天重点跟踪此股,结果居然平开。接下来,大家都看到了。行云兄的一种全新手法诞生了:起点板。。。。。。。。
台下众人一片惊叹。。。。
@行云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