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036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步只遥

16-06-30 21:56

0
行云兄下届再战杯不参赛了? @行云168
lobolan

16-06-30 21:37

0
今天涨停板把双杰出了
敬拜南岳财神

16-06-30 21:25

0
恩恩,确实是的。昨天的德联集团从技术角度看实在是个好板,但今天一点肉末都没有。
 
看来行云兄很重要的一个方法还是前辈们说过的:贴近市场,统计总结最近市场的动态。
 
然后复制。。。。。。
 
那今天早盘的双杰电气和午盘的时代万恒都可以打。长亮和乐视这种龙头二波作为备选,清水源这种冷门股盘口再好也是枉然。
 
市场氛围决定的。
 
@行云168  盘口呢?需要看到什么大单吃货、抛压减小之类的指标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6-30 21:21

1
是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优雅走秀

16-06-30 21:16

0
科目2我也挂过一次,第二次也差点挂
行云168

16-06-30 21:16

0
今天这个康欣有点失控了,早盘亏了钱,下午比赛最后一天,所以,心态...本来想买时代万恒的,可惜那会票没割肉,手里没钱
最近的锂电池品种,沾板就能封,第二天接力也很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敬拜南岳财神

16-06-30 21:10

0
行云兄,今天要考试的话,昨天可以考虑空仓的。。。。。。。。。。。。
 
另,兄今天又来了个半路板,短时间打了几种完全不同的板,看来兄的打板是炉火纯青且非常自信的。
 
我看兄的打板喜欢选趋势新高、分时强势、热门龙头。手法也很多样,贵烟是反包、康欣是半路、乐视是二波、颗粒是起点、坚瑞是新高。
 
行云兄在盘口方面有什么心得传授吗?这个我几乎完全不懂,也没有买L2.
 
因为听养家和令胡冲说,什么大资金吸货啥的根本不是重点,关键是人气。
 
@行云168
晴天捕鱼

16-06-30 20:37

0
@行云168 早上开会一上午,我也亏死了。
182053926

16-06-30 20:25

0
@行云168 哈哈,真巧我今天刚考完科四,已经拿到证了!
爱你一万次

16-06-30 20:23

0
第一桶油加给兄,看好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