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乐视成交了多少?30多个亿!而且,分时高位横盘,这30多亿的成本都超级高。我跟的不是板块,我跟的是大资金。既然大资金敢买,我自然跟一局。再说一个重要规律,资金会提前趋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了股票,其他事没法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般刻苦铭心的日子,要么是事业,要么是爱情

,行云兄是哪种?对了,今天可以看海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09年入市,学没上好,工作老是被批评,考研失败四次,因为我一坐下来,就老想着股票,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最近的环境好多了,还有,就是最近低吸不好搞,还有觉得想往主升方向发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了,黄埔路那段日子真是刻骨铭心,发生了太多事情,额。。。。说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一般买两只。其实,你仔细考虑一下,全仓跟打板是配套的,很多好的涨停开盘一会就封死了,如果你分仓太多,早盘就来不及照顾,所以,仓位跟操作手法有关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行云168 请教兄,个人觉得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一直震荡,大的环境也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为什么最近的模式由尾盘低吸变为追高近乎打板?
0
尾盘吸了
盈峰环境 吸的早了点 浮亏一个点
昨天吸了
通富微电 早盘看不强 就出了
0
再创新高。行云兄实在太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