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千万之路,向养家瑞鹤仙致敬

16-01-05 15:34 528032次浏览
行云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十五届再战杯最后一天大亏,我退缩了,原来自己真的还是很脆弱。。

感谢这一轮牛市,让我有了第一桶金。。。希望在新的一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退缩,向偶像 @炒股养家@yxkrrhx 致敬
打开淘股吧APP
497
评论(25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云168

16-07-02 08:59

1
乐视成交了多少?30多个亿!而且,分时高位横盘,这30多亿的成本都超级高。我跟的不是板块,我跟的是大资金。既然大资金敢买,我自然跟一局。再说一个重要规律,资金会提前趋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女神开奔驰

16-07-02 08:58

0
做了股票,其他事没法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谷子牛

16-07-02 08:55

0
一般刻苦铭心的日子,要么是事业,要么是爱情,行云兄是哪种?对了,今天可以看海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7-02 08:51

4
09年入市,学没上好,工作老是被批评,考研失败四次,因为我一坐下来,就老想着股票,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7-02 08:48

1
最近的环境好多了,还有,就是最近低吸不好搞,还有觉得想往主升方向发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7-02 08:46

1
不了,黄埔路那段日子真是刻骨铭心,发生了太多事情,额。。。。说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云168

16-07-02 08:43

2
一般买两只。其实,你仔细考虑一下,全仓跟打板是配套的,很多好的涨停开盘一会就封死了,如果你分仓太多,早盘就来不及照顾,所以,仓位跟操作手法有关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哭泣滴骆驼

16-07-01 20:26

0
@行云168 请教兄,个人觉得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一直震荡,大的环境也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为什么最近的模式由尾盘低吸变为追高近乎打板?
fuerrui1

16-07-01 15:59

0
尾盘吸了盈峰环境  吸的早了点  浮亏一个点
昨天吸了通富微电 早盘看不强  就出了
hl1788

16-07-01 15:14

0
再创新高。行云兄实在太强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