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握手,我是把张三丰买成张国荣了,我无语
自己的问题啊,该检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啊,赞啊,道长
0
道——长——我——爱——你!道——长——我——爱——你!道——长——我——爱——你!
0
怕个毛线裤,刚才差点吓尿了,还好有道长镇场子
0
道长确实牛,观点与众不同而且又准!
0
没人让你们买这个票,我2月19日提了这个票, 后面几天没大涨起来。。。
你们就算有买的,也该跑。。。何况那几天我对大盘反复在提示。。。
这票不看好,建议换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道长: 大喊一声:我怕你个毛线裤啊。。。
我们今天低位买还怕,那昨天买票的或昨天高位被闷的 今天不得吐3升血?
安静看。。。
道长已经做得太到位了,不仅手把手教买股票,还要照顾心情,小散,感激不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