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7.15进了张信哲,这次跟上了
0
拿什么爱你,亲爱的道长,必须奉上积分
0
3
今天上证指数强,下周一就该创业板 399006 等指数和票强了。。。你们可懂的?
持有现有我们自己的持仓,安静看,安静等收盘。。。不管大盘如期收红 还是不收红,都无所谓。。。
总之就是持有,然后下周初找位置 继续买。。。
其他 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0
道长,威武
0
短线已经跟了7层仓,感谢道长,捧场~
0
终于开评论了,上午在考试没跟上,谢谢道长今天指点
0
2416强势!
0
半仓,周一希望能震荡买入,而后拉升,跟着道长吃肉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