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长,喊实力资金来尿你的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道长神准,多谢周末愉快
0
道长辛苦!
0
20
刚好晚上没什么事,顺便复了下盘。。。
估计今天的走势,很多人摸不出下周初大盘的节奏,哪怕你到处看,也看不到明确的观点(因为别人自己 都在摸石头过河,怎么能给清晰观点给你)
简单说下:
大盘下周一:小高开或平开,随后走弱,早盘前1小时,有2波回落。。。然后早盘第二小时开始震荡拉高,全天高位下午第一小时。
整体收盘,小阳线。。。
注意:下周一 上证主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的不同点。。。特别是早盘前1小时。。。
我说了,下周一大盘第1小时,将有2波小回落。。。特别要关注第二波回落时,创业板指数是否新低。。。
我预估到时,上证指数第2波回落是最低点。。。而创业板到时第2波回落不会创新低。。。
一旦如预期,全天创业板指数和票 将强于主板指数,就成为现实。。。这样对行情下周一的推进和个股普涨效应会是个好的开始。。。
今天的行情是指数涨,个股并没有大面积普涨。(原因就是创业板指数代表的小盘票 不是太强,赚钱效应没有扩散。)
对今天的个股没有太多好说的,下周盘面再聊。。。
入手的时间都没问题,选票问题。没和实力资金尿到一个壶里。。。所以没买到一个涨停。(我动手买短线票 都是冲着当天涨停去的)
该卖的下周到时卖,该加仓的到时根据大盘情况,继续买即可。。。你们自己的票同理。。。
有大的变化和操作,下周盘面也会说。。。
周末就说这么多吧,下周1天的观点来说,比较清晰了。。。(毕竟一直到3月3日的节奏 我都有提前给,现在只是细化下周一盘面而已)
0
下班打开手机一看,
002416 还能小盈一个点,和指数同进退,多谢道长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