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静夜,哪里来的二货,老道面前甩大刀。
0
道长能否允许在下关注学
0
有才气,作者应该改个名,还叫鲁迅不合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上好,打卡。
0
道长就是背后指挥大盘走势的神人啊,跟随好久了,请问怎么才能加关注啊?
0
道长,上次收到您的站内信,想到那几天发信的人多,就没有回复。现在给您发了站内信。希望道长有时间看一下。谢谢!
0
每天都得来刷一下屏,担心道长有交待没看到,第二天又删贴了。
0
周末了人少了
0
@宿命归来 :入手的时间都没问题,选票问题。没和实力资金尿到一个壶里。。。老师真逗,我猜主力可能是女的,看到老师在。。。,她只能闪一边,或者就跑了
0
道长,春暖花开,你踏青赏月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