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默默地分享你的成果,惯了你的唠叨!哈哈!变成惯了如何破?哪怕不玩股票也难改看你的唠叨
1
俺们上海房子涨的不要不要的...钱比橘子皮还橘子皮...疯了,
0
跟住道长的节奏与舞步
0
道长,最少我是认为,假如明日出现新低,就是买的时候。最少会有好几天的空间给我们,您认为呢?
0
老大看看
0
向道长问好,打卡报道学学。
0
道长,
002502 这票怎么看?业绩是大涨,没送转。没及时出手,套在手里,欲罢不能。
0
周末都会不定时刷刷,以为道长不来了还好,终于等到你,跟了三个票呢 妥妥的睡觉,
0
道长你说大的资金会到小盘股和创业板的尿壶多点吗~,蓝筹股
中国远洋这些是不是需要减仓啊
1
道长回复我了。。好激动 求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