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老大
0
别人害怕我胆大
别人害怕我胆大
别人害怕我胆大
默念几遍给自己壮个胆
1
早跌早进场
0
道长霸气,这个位置买了持有就是了。
6
简单说2句,这样的盘口的确没有好细研究的。。。
就早盘的点位来说,2688这个位置 很重要。早盘跌破,的确盘面非常难看。。。
上周我说过,下周一,二跌下来应该如何。。。
我前期给你们的预期是:“2月26日 探底红K 2月29日 新高小十字阳 3月1日 二次探底阴线。。。”
既然节奏今天29日就跌下来了,那就提前买。。。就这么简单。。。
别和我谈后期如何,和今天下午会如何。。。就现在点位,和预期票股价,我的操作 就是买来持有。。。
细化的盘面,暂时没时间看,也没有太大研究必要。。。盘面相对极端,研究过细没多大意义。。。
个人仓位不管短线仓,长线仓,基本高仓位。。。长线仓明天对张国荣再买一次,就没什么事了。
短线仓账户同理 截止早盘收盘80%多仓位。。。相对被动,持有等待。。。
下午吃过饭后,会来盘中。。。其他到时再说。。。
1
谢谢道长!
0
安静等道长 指挥
0
估计创新低 周五就满仓了 唉 希望不是4.0就好。。。
0
有什么值得慌的!买了今天也卖不出!不如暂时顺其自然!!
0
道长不说话,我的心慌慌。相信大家跟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