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道长 侃大山 2016年全年聊天贴

16-01-06 16:14 1467904次浏览
宿命归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啊~五环,你比六环多一环~·
打开淘股吧APP
547
评论(15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ngforest

16-02-29 12:53

0
谢谢老大
black201001

16-02-29 12:52

0
别人害怕我胆大
别人害怕我胆大
别人害怕我胆大
默念几遍给自己壮个胆
wanglutings

16-02-29 12:52

1
早跌早进场
玩股痴狂

16-02-29 12:52

0
道长霸气,这个位置买了持有就是了。
宿命归来

16-02-29 12:45

6

简单说2句,这样的盘口的确没有好细研究的。。。

就早盘的点位来说,2688这个位置 很重要。早盘跌破,的确盘面非常难看。。。

上周我说过,下周一,二跌下来应该如何。。。

我前期给你们的预期是:“2月26日 探底红K  2月29日 新高小十字阳  3月1日 二次探底阴线。。。”

既然节奏今天29日就跌下来了,那就提前买。。。就这么简单。。。

别和我谈后期如何,和今天下午会如何。。。就现在点位,和预期票股价,我的操作 就是买来持有。。。

细化的盘面,暂时没时间看,也没有太大研究必要。。。盘面相对极端,研究过细没多大意义。。。

个人仓位不管短线仓,长线仓,基本高仓位。。。长线仓明天对张国荣再买一次,就没什么事了。

短线仓账户同理 截止早盘收盘80%多仓位。。。相对被动,持有等待。。。

下午吃过饭后,会来盘中。。。其他到时再说。。。
涵达

16-02-29 12:44

1
谢谢道长!
忽海

16-02-29 12:43

0
安静等道长 指挥
在啥地方

16-02-29 12:43

0
估计创新低 周五就满仓了 唉 希望不是4.0就好。。。
高双庆

16-02-29 12:43

0
有什么值得慌的!买了今天也卖不出!不如暂时顺其自然!!
czcql

16-02-29 12:39

0
道长不说话,我的心慌慌。相信大家跟我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