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93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2-28 22:29

0
晚复盘:指数震荡,涨停41自然板21,封成率72%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差。昨天蚂蚁开盘就差,快递和次新银行相对亮眼一些,全天热点又拉一遍,水泥,有色,军工,次新券商,下午360的中信国安拉板,调整市今天走的算强的,但短线来说挣钱效应不好,基本还是今天买明天坑,所以找了一天也没下手的地方。跌幅榜上跌9点上的有7只基本上是庄股,退潮了要小心点。 顺丰控股4板带起来整个快递板块,明天肯定分化;按之前的走法,没有持续超过2天的,应该是要坑人的。就算不坑明天也找不到切入点。高送、次新也没有形成板块合力。就次新银行板了2只外加 业绩好的2841  3444这两只,总体来说,赚钱效应差,还是耐心等待新的板块吧。
autumer

17-02-28 15:20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35天  
autumer

17-02-28 15:10

0
午收盘:喝茶看戏,一上午涨停11只,跌9%以上的还有7只,上午次新银行强势2807有买点,错过了,就算了,维稳行情,想大跌不能,但没主流又不好下手,继续空仓看戏
autumer

17-02-28 15:10

0
昨天晚上 又忘记发了

晚复盘:指数中阴调整,有破位嫌疑,不过周5开大会,稳重求进你懂的,涨停36自然板11,封成率65%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极差。
周末的消息,今天的盘面做的是负反馈,全天感觉不到赚钱效应,盘面除了蚂蚁金服开盘表现了一下外,一天都死气沉沉,现在大盘不能按正常看待,因为GJD的掌控到了炉火纯青,大跌不现实,等这样调整充分了也好,主流板块出现了再操作。
除了蚂蚁没有啥板块,次新分化也严重,调整市的话,开板新股也要小心接力了,有色今天还想搞事情,实在是不看好,高送 300304 出除权日期后,杀了个跌停板,暂时先看主动调整,高送预期炒到公告,炒到除权,都不起来,就看第一个 除权完以后的填权了,还是有看头的,不过那要下周了,最近还是防备继续挖坑杀跌
明天的操作还是保守为主,调整也可能1.2天也可能3.5天,等有主流行情起来再出手
autumer

17-02-27 15:21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36天  
autumer

17-02-27 11:44

0
午收盘:空仓看戏,上午震荡幅度很小,很多资金也在等方向选择,创指相对好一点,热点散乱,庄股横行,高送走弱,整体比较沉闷,周末消息不少,但是都是嘴上说的,不管利好利空,大盘只要想涨一定要有钱来买,其实没有解决增量资金的问题,只是为了维稳,为了IPO,就只能这么晃荡了。
autumer

17-02-27 11:41

0
昨天写完 忘记发了。。。。。

晚复盘:大盘继续震荡尾盘拉红,创小强于主板收中阳,涨停43自然板17,封成率71%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差。
题材一日游,打板超短很艰难的一周,怎么做怎么错,周5盘面其实没主流板块,但三大指数都红盘,你说市场普涨,自己去看怎么可能。你说拉的权重,但权重其实也没涨。说不出的怪异,这段时间龙头战法也快变成狗头战法了,17年只交易3个月但是市场出现很多新特点,不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还用老一套的话,赚钱会很艰难,亏钱会更容易。
消息面:周末讲话说了一堆改革,网上一堆总结的,个人感觉除开表决心等等官话不提,最核心对最近影响最大的就是给IPO背书,以后不但常态发很可能还要加大加快发
处罚 宝能 恒大 罚款鲜言34亿,咱也不懂这些,您说是为了保护我等小散那就算是吧,反正你想罚谁就罚谁,你是裁判,怎么说都行
周五的盘面其实还是有次新股涨的很好的,说没有主流是因为,按龙头带板块来说, 603839 这种4板大龙都挂了,也就算他没板块了,实在不知道这算什么。另外就是庄股,各种baba乱七八糟,也不知道保护小散的人这个时候在干嘛
说了一堆消息,就是觉得周一要先等等看,不管啥战法,先看看市场资金对,周末一大堆消息的盘面反馈,再说,我们小韭菜就做好跟随就好了,负反馈就看戏,涨起来的话也少不了你那一小点肉。也没啥个股可说,留意下新开板的次新,既然要发IPO ,那次新是一定让炒的,没错吧
autumer

17-02-24 15:44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39天  
autumer

17-02-23 22:55

0
以后每天加个复盘心得吧,过几年回头看看,也还是一段历史

晚复盘:大盘震荡微跌0.3%,终结三连阳收长下影,展开调整,涨停53自然板24,封成率67%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差。
昨天的基建尤其是水泥股领跌,开盘就被闷杀,机械就更不用说了,没持续性,本来应该谨慎的,市场又给你把有色弄出来搞事情,最近短线是真不好做。
年后主线是次新股,每天都有不少次新股顶出来,近来山东帮也在做,昨天3839就是山东加淮海路主导,今天开盘直接上了,明天有加速预期,次新股是最近唯一能够出现挣钱效应的板块,其他板块基本都是高潮后闷杀,但次新股最好是含庄,现在庄股都成为一个概念了,买的股票不带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短线的。
有色今天也成建制,主要是钴涨价,3799人气最高,回报看是福山路大佬买起来的,山东帮3799上出了不少,鉴于有色持续不好,虽然钴涨价有利好,但自己对这个不感冒,放弃。
医药板块大涨主要受中午医保目录发布的消息刺激,这种突发刺激一般是一日游,高送就算了,3838填权还被停了,暂时放弃
明天周五,不确定性高,盘中主要看有色跟医药的持续性,也可能继续被闷杀,最看好的是次新,庄都在做这个,资金介入深,而且常态化发行以后,数量上大家也接受了,就是挑好的新的上就是,没有套牢盘,没潜伏盘,筹码干净,年后的主流,值得研究,明天新开板要关注下,还有 300599 这种只要开的不高还是可以做的。
中线上趋势向上,两会前还是维稳窗口期,把握机会好好做
autumer

17-02-23 15:27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40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