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每天加个复盘心得吧,过几年回头看看,也还是一段历史
晚复盘:大盘震荡微跌0.3%,终结三连阳收长下影,展开调整,涨停53自然板24,封成率67%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差。
昨天的基建尤其是水泥股领跌,开盘就被闷杀,机械就更不用说了,没持续性,本来应该谨慎的,市场又给你把有色弄出来搞事情,最近短线是真不好做。
年后主线是次新股,每天都有不少次新股顶出来,近来山东帮也在做,昨天3839就是山东加淮海路主导,今天开盘直接上了,明天有加速预期,次新股是最近唯一能够出现挣钱效应的板块,其他板块基本都是高潮后闷杀,但次新股最好是含庄,现在庄股都成为一个概念了,买的股票不带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短线的。
有色今天也成建制,主要是钴涨价,3799人气最高,回报看是福山路大佬买起来的,山东帮3799上出了不少,鉴于有色持续不好,虽然钴涨价有利好,但自己对这个不感冒,放弃。
医药板块大涨主要受中午医保目录发布的消息刺激,这种突发刺激一般是一日游,高送就算了,3838填权还被停了,暂时放弃
明天周五,不确定性高,盘中主要看有色跟医药的持续性,也可能继续被闷杀,最看好的是次新,庄都在做这个,资金介入深,而且常态化发行以后,数量上大家也接受了,就是挑好的新的上就是,没有套牢盘,没潜伏盘,筹码干净,年后的主流,值得研究,明天新开板要关注下,还有
300599 这种只要开的不高还是可以做的。
中线上趋势向上,两会前还是维稳窗口期,把握机会好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