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复盘:两市震荡上行最高点收盘,收光头阳线,涨停33自然板14,封成率56%,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太TM差了,指数涨,没热点,游资一个都不上榜,真是恶心的盘面。一滩死水, 昨天两连板全军履没,都TMD进跌榜前十了。
人工智能 龙头科大烂的不能再烂尾盘还是没封住,昨天牛B板科恒五分钟下水直接淹死,虽然最近很久不打板了,但是看着生态坏成这样,也很痛心的,生态坏了,那个环节都不好挣钱。
今天唯一涨得好的板块还是次新股,但是你买哪个呢?切入点在那?因为关注度在这里。其实最近开板的次新都透支很多了,接都不好接, 龙头
宣亚国际,昨天收盘看回报有四家机构入驻,今天直接高开五个点,缩量干上板,算一个买点,也是可买可不买,还是空仓一天。
下半周交易还看次新,新开板的如果有强势的抢第一时间进去,混口汤喝,还有次新金融这块,几个小银行每天都异动,也要留心下机会, 别觉得是高位,但别 的低位,不让炒啊,你有毛办法 ,还有3881明天有机会参与的话,可以关注,另外人工智能也不是说就死了,比锂电要强点,还能抢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