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复盘:指数今天没啥看头,个股走势很不错,涨停38自然板17,封成率81%,昨板今持续好,赚钱效应还成。
明天两会闭幕、3.15晚会、美联储议息,就是乱七八糟一堆事。大家的想法早就想着这个时间点等大跌,我也一样,但是这两天的走势并不是护盘走势,不得不重视了
主流板块还是次新,赚钱效应最好,3881山东加阿狸双概念,3986复牌赶上好时候,
300609 新开板加大数据,
白银有色跟风,还有走趋势的
吉比特,股价盘中超过茅台。主流就是主流,做主流换股不换线,3881继续持有,错过300609真是可惜了。
高送转除了一字板外,就
300304 走的云山雾罩,等下继续排
300534 去,看看运气
人工智能
300222 不涨停 涨不停的节奏,今天挖的是低价的智能制造,昨天尾盘开仓300222反正先预判为主线来做,对错交给市场。
经常有人会说,你写这些东西毛用都没,都马后炮没有用,其实不是有没有用,马不马后炮的问题,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明白自己为什么写这些,为什么坚持做这些在你看来是无意义的事,你不是我所以你不会懂,你不知道我的初心是什么?你不知道我坚持的信念是什么?你不知道这条路一个人走起来有多难,这些记录这些文字这些图片,是我的态度,是我的坚持,你可以不看它,但不要伤害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