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收盘表格及操作记录

16-01-04 15:04 22478次浏览
autum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上个图


以后每天收盘发个表格记录下当天的数据,还有自己当天的操作想法等
特别是操作想法一是作为以后的备案,二是可以在周末月末的时候看着总结三是每天收盘做统计可以督促自己不偷懒,坚持下去
可能过两年有所成的时候,回头看看自己的历程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utumer

17-03-28 23:27

0
晚复盘
市场氛围:大盘全天水下游,午后还小跳了下水,缩量阴线;破5.10日线。涨停46自然板14封成率54%,昨板今持续一般,无4连,有一只一字板的3连,赚钱效应一般。
板块个股:主线之一的次新领跌 ,高价担当3444大跌八个点,新开板2851始终没封板,回报看,佛山引导但跟风意愿不足,整体看最近做次新的话要谨慎,虽说主流不会轻易挂,但次新跟别的题材不一样,节奏很重要,因为不停有新开板,等调整完再起的时候,又换了新面孔,除了新开板外,还有叠加高送的,因为高送填权 300398 继续强势2板,如果明天再有延续,开完大会的次新叠高送是首选 300420 算一个,1季报也200%,历史新高,筹码比较干净,尾盘搞了点。还有一个关注点1375,为什么这么大成交一直新高想搞事情?
另一个主线一带一路又换,0151,970做龙头,是有海外工程属性,新疆加西藏的补涨,整体结构也不大好,1008大阴,2302人气不错,但一口气干5板,6板,现在市场也不支持,下午2302砸了,本来对于龙头是应该多给点时间的,但昨天的拉尾盘爆量,加今天板块龙头抢位,都有瑕疵,题材是大题材就是市场没钱,走一步看一步吧。
关注:300398  300420   601375    600970
autumer

17-03-28 15:37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07天  
autumer

17-03-27 21:26

0
晚复盘:大盘创今年新高后回落,创业板领跌,两市量能维持不变,冲关还是没有增量资金进。涨停49自然板15封成率54%,昨板今持续好,赚钱效应好。
早盘一带一路带动创年内新高,市场启动1375想冲关预演但没有增量资金失败回落,一带一路今天拉升结构有问题,2302不上板,跟风1008 ,2040, 425等都来抢位,闹的2302很尴尬,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搞了个高位爆量,这样的结构短线的话明天板块确定性不高,但板块大概率还得反复,今天尾盘均线下低吸2302,平稳收盘的话明天大概率是发包的,主流资金尾盘拉板爆量还不封,搞不懂是什么意思,虽然账面红,但心里反倒没底了,明天走走看,但龙头多给点机会是没错的。
军工加妖股暂时先不看,超预期了再说
次新,真的想买3444,但是摸不清这种股的路子,找不到切入点,逻辑是 300628 要多少PE多少价格开板,总有比价效应的。周5新开板挣钱效应也不错,今天两只都能封死,吃肉没问题。 300398 今天突然拉板孤孤单单的,不知道资金怎么想的,明天看持续好的话,叠加高送的次新这块可以关注,因为3398算填权,所以开大会的日期越早的越好,比如 300420 , 2836等,主流不会轻易挂,次新后面还有的做
autumer

17-03-27 15:30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08天  
autumer

17-03-27 11:20

0
谢谢,有想法也可以写来交流
午收盘“”盘中这种结构,主线次新跟一带一路 不搞,搞一个高送一个军工 一堆庄股 ,不大好,空仓看戏的好,尾盘如果合适的话,看看230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ajiaoxx

17-03-26 21:17

0
一直在关注兄的复盘
autumer

17-03-26 21:08

0
晚复盘:指数中阳,尾盘有放量高点,尊重市场。涨停51自然板19封成率63%,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一般。
板块主线次新分化调整,1:新开板3只秒封,盘中预判是周5休息不开仓所以盘中3只开板股一只都没看到。。:2:叠加高送 3515山东帮 3420复盘补涨,其他3534 2836等都走的不好,2795还杀到跌停,这两个点是次新挣钱的点,他们休息调整的话,次新整体就不好看,但次新还是主流,下周的次新调整好,行情还是会有的,先从新开板表现 还有叠加别的属性次新开观察,比如叠加 一带一路的 3966。
周51668成交98亿带领一带一路搞了个小高潮,龙头西部建设,五天四板,今天扩散到港口,铁建 ,中字头 ,涨的比较乱,上周是不大看好水泥2302的,但是周5动了中字头,然后周末又仔细想想,如果视野大一点的话,一带一路题材是很牛B的,持续性的政策也会出来刺激,做为跟次新并行17年的主线也是可能的,唯一不好的就是没钱,存量资金博弈,一带一路盘子都是很大的股,没钱就炒不动,这方面还要在下周继续观察资金进场情况。
周一暂时没有标的,次新先看周5三只新开板以及叠加高送的表现,一带一路先盯龙头2302
autumer

17-03-24 15:26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11天  
autumer

17-03-23 22:37

0
晚复盘:指数午后的跳水确实在GJD控盘的局面下很少见,跌都不让你跌流畅了,尾盘又拉回,但是不排除是大跳水的预演。涨停50自然板21,封成率68%,昨板今持续差,赚钱效应一般。
次新高位股强势股基本全线大跌,昨天3881 ,3616,2836 ,2823,3562等全都水下起不来,涨的都是挖掘的补涨的,午后跳水理所当然的,即使尾盘拉回来,但次新风险是比较大了,再做的时候就小心点,最好是先过了周末再说,挣钱也不差这两天,实在忍不住,控仓买新开板的搏,或者有能力挖掘低位补涨的,最好是空仓。
盘中一带一路好像接过旗帜,龙头西部建设,这玩意是昨天最垃圾的跟风,说实话庶子抢了自己体系里面嫡子的位置,个人不大看好,整体一带一路最正宗的是1800  1186  1390 等,你说你炒的起来吗?不是扯淡呢?就资金一直扛着天山做T,所以大家YY一带一路新主线扛大旗,实在不靠谱,当然低吸的话还是有希望挣钱的,别入戏太深就好
300534 均价7个点砸了,暂时空仓中,尾盘想买2823也是昨天看好的,忍了忍没出手,大致方向是空仓到下周,关注点还是次新,比如新开板,比如有题材想象力的,最好是大盘调整下,把开板的时间提前,才好再起一波。 

写这些有人看到的吗?有啥缺点,指出来,或者给点个赞,炒股真的很孤独
autumer

17-03-23 15:19

0
保住本金 不忘初心 牛市倒计时 1012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